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一元买小米4正品?疯了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木木   发布时间:2015-01-26 17:32:31

[智电网讯]小米4是小米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关注度巨高的旗舰机型,该机采用了一块5英寸的IPS屏幕,屏幕分辨率依然维持在1080P级别,可能是根据尺寸以及成本的考量并没有急于采用2K级别的屏幕,屏幕供应商依旧是我们熟悉的“老朋友”夏普/JDI,在整个色彩表现以及视觉效果上依旧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因为尺寸控制在了5英寸,所以PPI依然达到了445,细腻度也是有所保证的。近日,小米4正在商家“一元团购”【www.1ytg.cn】进行天天特价“1元团购”活动,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一元买小米4正品?疯了吧雷军

外观方面,小米手机4(下文中简称小米4)依然没有逃脱模仿的痕迹,整个机身正面的设计以及机身轮廓都与iPhone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其实从发布会邀请函的那块钢板我们就可以估计出小米4的机身尺寸了,虽然整个机身比小米3小了一圈,但是因为边框缩小了不少,所以屏幕尺寸并没有变化。

硬件方面,小米4采用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3GB大内存,16/64GB高速闪存,高性能低功耗。5英寸1080P,夏普/JDI OGS全贴合屏;3080mA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并且支持普通充电器和高配充电器两模式下的快速充电;配备800万/1300万前后置索尼相机。

一元买小米4正品?疯了吧雷军

编辑点评:在拍照方面,小米4采用1300万像素索尼IMX214 堆栈式二代相机,后置6P镜头,F1.8大光圈。时下主流的先拍照后对焦,美颜自拍功能都一应俱全。同时针对夜间拍照问题,小米还内置了高动态智能闪光灯,通过合成闪光前后的两张照片,另夜间自拍效果有一个整体提升。近日,小米4正在商家“一元团购”【www.1ytg.cn】进行天天特价“1元团购”活动,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1元团购(www.1ytg.cn)是一种全新的互动购物体验方式,是时尚 、潮流的风向标,能满足个性、年轻消费者的购物需求,1元团购以“快乐云购,惊喜无限”为宗旨,力求打造一个100%公平公正、100%正品保障、寄娱乐与购物一体化的新型购物网站。

【产品型号】:小米4

【参考价格】:一元团购

【购买网址】:http://www.1ytg.cn

最专业的智能家电行业资讯报道,最新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智电网(www.zdwang.com)。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正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