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三星销量下降,国产手机能否一炮而红

【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1-30 08:51:19

三星这几年明显销量稳稳上升,一度要想要超过苹果,不过最近有传出三星手机销量狂降,今天一看新闻其实不是乱传而是真的, 北京时间1月29日上午消息,三星今天发布的财报显示,由于面临苹果大屏手机的竞争,该公司第四季度净利润下滑27%。这个时候是不是国产手机大展身手的时候呢?国产手机能不能逆袭呢?有必要跟着小编进来看看。

三星销量下降,国产手机能否一炮而红

三星狂降利润,为国产手机暗喜

三星去年第四季度实现净利润5.3万亿韩元(约合49亿美元),低于2013年同期的7.3万亿韩元。三星的净利润已经连续第四个季度同比下滑,但较上一季度的4.2万亿韩元有所回升,而且高于分析师4.4万亿韩元的平均预期。

三星当季营收降低11%,至52.7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下滑36%,至5.3万亿韩元,与本月早些时候披露的预期持平。

全球最大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当然国产品牌也很受人们的关注,随着酷派、华为等国产品牌近期开始策略谋变,从低端智能机集中转向中高端市场发力,中国手机市场很可能再度迎来一轮新的洗牌,三星和苹果或将面临份额被进一步蚕食的境地。

酷派、华为、联想能否一炮而红

据透露,酷派目前正在研发一款高端手机大观5,主打安全性能,酷派豪言这款产品将是全球最为安全的手机,将从硬件、软件和操作系统等多个层级设计安全防护,将超过用户的预期,安全性能将成为其鲜明特色。

此外,华为、联想等厂商也都在开始相继宣布调整架构,并已发布出了多款中高端产品,意欲分食苹果和三星在中高端市场的份额。以华为而言,三星此前刚刚发布了Note4,华为第二天即发布了最新巨屏旗舰机型Mate 7,在一星期后苹果推出了iPhone 6,大胆选择在三星和苹果发布会的中期发布,前有强敌,后有追兵,与两大国际巨头短兵相接,华为的这一选择可谓火药味十足。

所综上述:曾经的巨头已经有败下阵来的感觉,酷派、华为等等国产旗舰能否借此机会在中高端市场逆袭苹果、三星,其实还得再考证一段时间。不过从目前来看只要国产手机一直保持创新的头脑,保证手机质量,性能,手感等等各个方面都招人喜欢,机会人人都是有的。

netease责任编辑:沧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销量国产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