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苹果小米联想围攻三星 争做老大宝座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1-30 09:21:38

最近,各大手机厂商都在论资排辈,纷纷亮出自己在2014年的成绩单,让一直高高在上的三星感到了危险。有市场调研机构分别对联想、小米、三星和苹果的出货量做了调查,那到底谁将是2015年的老大呢?

苹果小米联想围攻三星 争做老大宝座

来自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数据显示,去年第二季度,小米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越三星,其发货量在中国市场占14%,位列第一,而三星、联想和宇龙次之,市场份额均为12%。

据IDC的统计数据,2014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联想占比达12.5%,成为第一。据说这是联想首次超越三星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位。

来自不同的调查数据,2014年出现了两个“第一”,对于这种情况,上述两家公司都没做解释。不过,据易观国际的数据,2014年二季度三星占比为15.4%,仍然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最大的厂商。从中可以看出联想、小米等厂商的手机销量与三星越来越接近。

最近,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发布了苹果的第四季度出货量数据,依靠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精彩表现,排名不断上升,一举超越小米和三星,首次成为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销量最高的公司。

众所周知,苹果手机的平均售价几乎是其小米、联想等竞争对手的两倍,这一结果令人感到震惊。之所以取得有这样的好成绩,说明苹果已经迎合中国市场的大屏和LTE趋势。

2015年的智能手机市场,三星的老大地位可不太好保,看这样的势头来说,苹果将很有可能超越三星,成为2015年出货量最大的手机厂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杜佳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三星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