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有危险啦!小米华为要注意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2-05 08:49:03

小米华为算是国内品牌销量不错的了,最近有一则消息称要来挑战小米华为,是谁呢?据了解百度将入股联想做手机,想抗衡于小米华为,你们说小米华为是不是有危险了,尽管小米华为在中国销量不错也要时刻注意警惕,具体情况大家进来了解一下吧。

有危险啦!小米华为要注意了

据报道2015年2月4日消息,百度将入股联想新成立的互联网业务子公司神奇工厂,出资不低于1亿美金,持股比例还不知道。这是继奇虎360与酷派合资进入手机行业的又一个强强联合,虽然说阿里和腾讯或多或少也与手机厂商有着合作,比如阿里的云服务和魅族的合作,360与百度先后做手机预示着2015年手机终端争夺之战即将打响!

大家也是知道的进军智能手机行业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神奇工场”是联想互联网业务子公司的名字,将于2015年4月1日正式运营。由联想高级副总裁陈旭东出任CEO,法定代表人为陈旭东。作为联想子公司神奇工场的CEO,陈旭东透露,神奇工场将从移动互联网切入,为进军物联网做准备。

据悉,神奇工场的首款智能手机将在今年的下半年发布,而且会搭载自己开发的UI,这明显是学习小米的节奏,目前百度官方仍未对此消息做出反应。

神奇工厂基于互联网模式推出智能手机、智能硬件等终端产品,并通过互联网渠道进行营销,该公司将于2015年4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并将以全新的公司名称和独立品牌面世,竞争对手剑指小米和华为。

看来华为和小米压力倍增,要想一直引领品牌机就得不间断的创新,有自已的风格这样做出来的新产品才能让消费者满意。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沧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