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LG也出狠招,拿什么来抗衡苹果、三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3-11 09:06:56

最近有很多品牌频繁出新品,新品总是给人一种默名的吸引力。三星Galaxy S6/S6 Edge和HTC One M9正式亮相后,LG放话也要出新品,看来今年竞争是越来越大,那LG今年的新产品是什么呢?

LG G4

LG也出狠招,拿什么来抗衡苹果、三星

最新消息表示,LG G4会在四月份正式发布,此时正值三星S6、HTC M9首批发售,而LG G4正式发售时,则会避开这些手机的火爆首发之时。当然这些要建立在LG G4确实会在四月发布。

LG G4也将搭载指纹识别功能。虽然历代G系列旗舰机型在市场上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但是随着按压式指纹识别技术的进步,在生物识别和移动支付领域LG已经被其竞争对手拉开距离,而这或许也是LG为G4配备指纹识别技术的原因之一。此外,报道称相关人士表示指纹识别传感器将位于手机背部,这也有利于G4继续保持G3正面超高的屏占比。

LG也出狠招,拿什么来抗衡苹果、三星

配置详情

该机真正值得期待的地方则是会配备一块 5.3 英寸触控屏,不仅支持 2K 分辨率,而且还会采用真正的无边框设计。LG G4将会运行目前尚未发布的Android 5.1操作系统,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并猜测有可能是 LG 过去展示的那款边框厚度仅有 0.7 毫米的显示屏,据称采用了 Neo Edge 技术将胶黏剂与整个面板和边框完全密封,不仅可以大幅降低边框宽度,而且还能实现防止漏光,防水、防尘等效果。

从上面来讲目前关于该机的信息还只是猜测,LG新品出来以后不会让大家失望,其实只要是新产品质量好,外观漂亮大气消费者还是愿意买单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沧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苹果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