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格力手机配置爆光 任性能否继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崔   发布时间:2015-04-02 17:43:16

201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小米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获奖。有钱任性的的他们在领奖台上,开出了10 亿的天价赌局。这也着实让他们在互联网上火了一阵子。这些年他们一直围绕着这场赌局在打嘴仗。

格力手机配置爆光 任性能否继续?

小米手机不断迭代的同时,在其所宣传的生态圈子中稳扎稳打,不断发布新的产品,合作伙伴也在不断的增加。2014年12月14日晚间,小米公司与美的集团同时发布公告,宣布小米科技(小米旗下公司之一)将与美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雷军的这步棋直接将战火烧到了同为家电行业中空调领导者董阿姨家后院。美的在家电行业里是全面开花,空调冰箱洗衣机什么都在做,但在空调这一块一直处于行业老二的地位,俗话说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美的与小米的联姻的确给很多人提供了更大的联想空间,以小米的风格做空调是否真的可以在价格方面一降再降,成为799或者更低,让更多的人享受科技所带来实惠。

董阿姨得知 小米和美的联姻的时候故作镇定称,“昨天我在网上看了一篇文章:‘听说小米和美的合作了,董明珠有点急’,我急什么?美的偷格力的专利法院判你赔我两百万,两个骗子在一起是小偷集团。一边辩称。对于跟雷军的“10亿元赌约”,董明珠表示,“我希望他能改改,把跟我赌改成跟华为赌,跟世界上手机行业顶级的企业赌,那是真正的赌。”

在这一刻以许你会认为董阿姨输了,玩不起了,其实也未必,就在前几天各大微博网站曝光了一款格力手机,先来看看这张图片。

格力手机配置爆光 任性能否继续?

背部印有格力logo具体参数于配置不详。一时间格力手机占据了各大门户网站的头版头条,董阿姨曾经说过格力做手机 分分钟灭掉小米。看来小米的竞争对手又多了一个。在4月1日,编者通过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数据显示,格力手机已通过官方备案。

根据备案资料,该手机配备5.0英寸、720P的显示屏(TFT技术),搭载1.2GHz主频的CPU,运行Android 4.4.4系统,内存为1GB RAM & 8GB ROM,前后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最大支持32GB内存扩展,由深圳市卓翼智造有限公司代工生产。

格力手机配置爆光 任性能否继续?

这个配置在现在绝不会超过800,如果董阿姨真的可以拿出10亿来做手机,以低价399杀入低端机市场,以格力空调这些年的品牌效益再加上自有门店的优势相信未来某一天低端机市场定会杀出自已的一条路。相信隔离的品质让3年不换机在手机上成为现实!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崔崔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力手机格力智能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