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三星新品不断!三星4K屏幕时代开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4-10 10:03:48

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异常的激烈,各大品牌为了吸引用户的眼球用尽了心思,2k屏幕世界还未达到顶峰,三星却并不满足于此,他们的目标是4K屏幕。如今三星再发起攻击,很多人都在问下一代新品会是什么样儿的呢?4K屏或者还是又曲面屏设计?

三星新品不断!三星4K屏幕时代开起

三星新品——4K分辨率显示屏

未来的Note 5也会有平面屏和曲面屏两个版本,平面屏的尺寸为5.89英寸,双曲面侧屏的版本则会缩小至5.78英寸。三星前不久曾表示,2015年其正在研发应用于手机上的超清显示屏幕,分辨率高达2160×3840(4K级别),像素密度也在 700ppi以上。外媒预测,今年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系列新机Galaxy Note 5很可能配置这款4K分辨率的显示屏。

三星新品——双曲面侧屏设计

据来自韩国网站KoreaHerald的报道称,三星产品策略团队在MWC发布会的问答环节披露称,由于GALAXY S6 edge的双曲面侧屏设计收到了不少用户的积极评价,所以三星正在考虑为下一代 GALAXY Note系列采用相同的显示屏解决方案,这意味着未来的GALAXY Note 5 edge也将会采用双曲面侧屏设计。

据相关报道三星有可能会在GALAXY Note 5上装载Exynos 7420的升级款。并且根据国外网站YouMobile的报道称,三星最新处理器的代号为“Mongoose"(猫鼬),频率高达2.3GHz,单核心的Geekbench得分为2200分,性能上比Exynos 7420处理器高出45%,所以预计三星GALAXY Note 5将会以更强悍的形象在今年秋季正式登场。

三星新品s6销量不错,看来三星是想乘热打铁出新品来抓住用户的心,挽回霸主地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新品手机三星智能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