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无边框手机时代来了!你找到喜欢的了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4-15 10:39:20

各大品牌拿出看家本事,传言2015年最流行的是无边框手机,无边框手机也将成为2015最大的卖点之一,如今已经有几家真正出了无边框手机。国内手机“扎堆”曝光无边框产品,那么它带来什么样的好处,给用户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

OPPO无边框手机——已经申请专利

细数无边框手机发展之路,你找到喜欢的了吗?

OPPO真机视频图片

而OPPO日前已曝光无边框相关申请专利,它采用了导光结构是利用折射的原理,将显示区域发出的漫反射光线折射至透明面板外,从而达到扩大可视窗口和缩小黑边框的目的,并实现视觉上的无边框。

OPPO与努比亚无边框手机大PK 谁更胜一筹?

OPPO真机视频图片

OPPO与努比亚无边框手机大PK 谁更胜一筹?

OPPO真机视频图片

这款无边框设计手机,显示屏的左右两侧看起来完全是触摸玻璃材质,没有传统手机的边框设计,让一款5.2英寸屏幕的产品在机身宽度上约等于普通4.7英寸产品。其设计为未来大屏智能手机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发展方向。

乐视超级手机1——无边框手机昨天发布

细数无边框手机发展之路,你找到喜欢的了吗?

在外观设计上,乐1采用了金属中框与无边框的工业设计。在充电接口上,乐1支持时下流行的Type-C的充电插口,支持正反双向插拔。

乐视超级手机1采用64位8核的联发科helio X10芯片,3GB内存,支持移动与联通的4G、3G网络制式。在屏幕上,乐视超级手机1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屏幕尺寸为5.5英寸,分辨率则达到了1080p级别。屏幕表现上,得益于乐视多年来在电视领域的经验积累,实际效果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乐1采用了500万像素光圈2.0的前置广角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索尼13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采用2.0的光圈,支持光学防抖。电池方面,乐1采用了一块3000毫安时的电池。

两款手机从外观上都很漂亮,不过喜欢OPPO的朋友们还得等到上市之后才可购买。喜欢哪款就多多关注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无边框手机无边框智能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