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真正廉价之款!iPhone 7c能否牵你肾疼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4-22 16:19:09

苹果一出新品网上各大论坛都会评论又要肾疼了。不过之前苹果一直有传闻要出一款廉价手机,一直没有结果,就在最近iPhone下一代新品就要与大家见面了,据编者得知此款主要是以价格征服果粉。

真正廉价之款!iPhone 7c能否牵你肾疼

iPhone 7c采用4寸屏能否抓住你的芳心?

据台湾媒体称,友达光电已经确定与苹果合作,将为苹果供应iPhone7C所用的4寸屏,并将会在明年Q1开始出货。

按台湾媒体的说法,友达已将旗下L3A及3B的厂房打造成为低温多晶矽(LTPS)生产线,用来生产iPhone 7c的触控面板。而在此前,iPhone手机触控屏面板主力供应商主要为JDI和LG,次要供应商则是夏普。其中,JDI与LG主要供应iPhone 6 Plus的5.5英寸触控屏面板,而夏普则供应iPhone 6的4.7英寸触控面板。

iPhone 7c功能双重增加能否为此点赞?

尽管现在4英寸触控屏的iPhone名称变成了iPhone 7c,但这款新机应该便是此前传出的iPhone 6c。据称将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并增加NFC近场通信技术,配备大猩猩玻璃低温多晶硅(LTPS)触控屏面板。不过,由于控制成本和定位上的缘故,iPhone 7c此次将会配备A8处理器,而不是在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上使用的A9处理器。

iPhone 7c价格贴民还能否牵你肾疼?

同时按照消息人士此前披露的说法,价格将成为该机是否获得成功的关键。据悉,iPhone 7c的定价将在400-5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500-3100元左右,这样既能够满足市场对该机的价格预期,也可以保证苹果获得足够的利润。

总结:

如果iPhone 7c真的如上所说,编者认为就单单以价格就能抓住粉丝的心,史无前例的廉价新品。不过一切要等到新品出来才可知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新款iPhone7c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