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又一款Plus版手机上市 你会为此买单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4-23 10:57:49

自从苹果6Plus上市以后,国内品牌纷纷出Plus版手机来占领市场。编者得知又一款国内Plus版手机上市,你会为此买单吗?

又一款Plus版手机上市 你会为此买单吗?

OPPO R7 Plus——五月二十日发布

据编者得知,大屏版的OPPO R7 Plus将在五月二十日正式登场,据称机身会增加厚度,以便装载容量更大的电池,并且将配备红外激光对焦技术,提升手机在弱光下的拍照体验。

明星助阵OPPO新品,粉丝们你知道吗?

OPPO R7 Plus主要是以大屏为卖点,并且OPPO官方已经确认当红艺人鹿晗/杨幂/李易峰三人均会是OPPO形象代言人,所以在业内人士看来,OPPO如此大张旗鼓寻找多位明星代言,确实有可能意味着新款产品将很快到来。

OPPO R7新品也要亮相五月二十日

OPPO R5的继任者R7最近又有新渲染图在网络中流出了,据称R7要比厚度为4.85mm的OPPO R5还要薄,如果消息属实,那么OPPO R7将成为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手机。之前网络中的渲染图显示这款机型会拥有“无边框”设计,但最新的消息称OPPO将会用全金属设计来打造R7。

OPPO R7将会搭载联发科MT6795八核处理器,并内置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同时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也证实了这样的传闻,声称OPPO R7将搭载联发科helio X10处理器,主打超薄和拍照。别外也许是由于机身过于纤薄的缘故,该机此次仅配有2000毫安时电池,但提供了快速充电功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7PlusOPPOR7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