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热度再涨!索尼Xperia Z4仅仅开始 有戏可看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4-23 14:35:02

面临其它品牌纷纷出新品,索尼也没有落跑。不过,唯一让人吃惊的就是索尼发新品并没有大力的推广,只是给用户一惊喜吗?今年索尼还会不会有新品呢?

热度再涨!索尼Xperia Z4仅仅开始 有戏可看了

热度再涨!索尼Xperia Z4仅仅开始 有戏可看了

 

索尼Xperia Z4在4月20日突然发布,索尼延续了每年推两代旗舰产品的步伐。很多人会觉得这次Xperia Z4并没有很大的升级。

索尼Xperia Z4。配备高通骁龙810处理器,5.2英寸1080P屏幕,3GB RAM+32GB ROM,前置510万+后置2070万摄像头。Xperia Z4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Xperia Z系列经典的Omni Balance设计,总体外观与上一代Z3比较没太大区别。

热度再涨!索尼Xperia Z4仅仅开始 好戏还在后头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一份报告显示索尼计划在5月发布一款真正的旗舰级产品。与此前推出的Xperia Z4相同的是,索尼的新产品将面向全球其他市场,并非只在日本地区发售。

有消息称,索尼下月推出的旗舰会在Xperia Z4的基础上做一些改进,其中包括增加LTE频段收音机,整体上应该会是Z4的升级版。不过索尼官方目前还未确认这一消息,下个月这款新机是否会亮相也依旧存疑,让我们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沧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索尼智能手机索尼Z4新品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