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OPPO接二连三放狠招 谁能接得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4-29 09:35:01

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格外的激烈,各大品牌相继出新品来站稳市场。自从三星s6 edge双曲面屏手机以后,国内新品绵绵不断,OPPO、华为、乐视等。OPPO最近官方证实OPPO R7将采用2.5D弧度屏。OPPO连连放狠招,目前谁能接得住呢?

OPPO接二连三放狠招 谁能接得住?

据编者从OPPO官网得知,OPPO R7将继续主打至美外观,坚持超薄风格和线体主义设计;坚持拍照,拥有以超清画质和极致美颜为代表的强大拍照功能;R7将搭载OPPO独创的VOOC闪充,极速满电,充电五分钟就能通话两小时。OPPO还会有什么狠招呢?

OPPO狠招接二连三——2.5D弧度屏

OPPO接二连三放狠招 谁能接得住?

OPPO新款旗舰手机R7近日接连曝光,这次终于得到官方的证实,这款新品即将于5月份正式发布,OPPO官方微博还公布了R7的第一个特点——2.5D弧度屏。

从官微公布的宣传照来看,OPPO R7采用双面2.5D弧度设计,相比棱角分明的边框在握持手感上会更加舒适,同时也可以看到虽然并非此前传闻的无边框设计,但是边框也非常窄,颜值比较高。

OPPO狠招接二连三——推大屏版本OPPO R7Plus?

此次OPPO新品发布,值得一提的是,OPPO似乎还将引入业内流行的“一机双版本”的做法,传闻还会推出一款名为OPPO R7 Plus的机型。顾名思义应该是OPPO R7的大屏版本,据称外形和尺寸与华为Mate 7比较相似,但机身背面的闪光灯位置有所变化,并且还将增加红外线激光对焦功能。不过,只是网上的传言,坐等发布会新品来临。

OPPO狠招接二连三——新增指纹解锁?

OPPO接二连三放狠招 谁能接得住?

虽然我们官方海报上得到很多线索,但指纹识别在此没有得到明示。但是根据网上流传的谍照,我们看到OPPO R7将在手机前方增加Home键,并在其上运用最近颇为流行的指纹识别技术。而将取消其惯用的虚拟按键。

OPPO R7没有采用N3背后指压式指文识别技术,而将指纹识别技术运用到Home键上,采用类似三星的摩擦型指纹识别技术,业内人士分析,可能是对背后一体式金属机身的妥协。然而三星Note4摩擦型指纹识别技术反应慢、体验差的槽点,让大家对于OPPO R7的Home键体验,颇为担心和期待。

OPPO狠招接二连三——海报中出现“维瓦尔第”何意义

OPPO接二连三放狠招 谁能接得住?


在OPPO R7的海报中,出现了一个从未露面过的新词——“维瓦尔第”。百度这个词,我们了解到维瓦尔第是一名小提琴演奏家,但在OPPO R7上,这意味着什么?是音乐的体现还是艺术的体验,让人好奇。更多的信息只能等后续官方爆料或者发布会当天才能见分晓了。

OPPO接二连三放狠招粉丝们的小心脏哪能受得了,这次OPPO新品看点还是很多的,不知苹果华为、三星能否接得住?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7手机OPPO新品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