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OPPO R7这次拼对了!颜值人气双爆满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4-30 09:43:09

27日,OPPO正式公布了OPPO R7即将在5月发布的信息。随着发布的临近,OPPO今天第一次曝光了R7的重要产品功能——2.5D弧度屏。从图中可以看出,OPPO R7不仅主打超高的“颜值”,还会在更加好用上下功夫。

OPPO R7这次拼对了!颜值人气双爆满

OPPO R7好看又好用的拍照手机

更好看

2.5D弧度屏的使用在视觉上可以让手机整体造型更加晶莹剔透,质感更强。它的应用能使手机表面外观看起来如同盈而不溢的水滴一般,从一定的角度看轻盈的弧度会让冰冷的科技产品具有更多柔性的一面。2.5D弧度屏幕目前已经成为了目前强调高颜值的旗舰机的必备属性。从上面曝出的图片看,OPPO R7并没有选择广泛流传、褒贬不一的无边框设计,但是相信以精致设计见长的OPPO会在R7的设计上给外观党一个非常满意的选择。

更好用

除下好看,2.5D弧度屏幕在触感和握感上的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使用手机时,最常用的动作是用大拇指滑动屏幕。拇指和手掌虎口在接触屏幕时,接触的并非是平面而是一个弧面,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弧面的过渡直接消除了边缘生硬的棱角,舒适无比。这种设计对手机控们,绝对是一个福音。OPPO R7的2.5D弧度屏设计能减少大拇指频繁滑动屏幕的不适感。

除了上述好处以外,2.5D弧面屏的显示效果更加出色,让手机中的内容有一种浮于屏幕上的感觉,操作起来有一种指上芭蕾的感觉。

总结

手机配置已经触摸到天花板,市面上随便一款主流配置的手机都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在原有的基础上,把手机的每一处细节做到更好做到更极致,会是手机接下来的竞争主格调。OPPO R7显然就是基于这个洞察而打造的产品,比以前更好看,比以前更好用。满足已经有过智能手机使用经验、换机时有更挑剔需求的用户。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7手机OPPOR系列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