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Z9一出努比亚大动作来了!京东努比亚旗舰店开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5-13 16:53:24

nubia Z9无边框手机的呼之欲出,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努比亚Z9手机9还是让很多年轻人期待的。Z9一出努比亚大动作来了!京东努比亚旗舰店开业,惊喜不断。

nubia Z9主打拍照功能

努比亚Z9手机 京东努比亚旗舰店开业

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内建4GB运行内存,支持4G全网通和双卡双待,可兼容7模18频。内置2900毫安时电池,支持蓝牙4.1、MHL 3.0和NFC等功能。

努比亚Z9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0光圈,感光元件尺寸高达1/2.6英寸,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

努比亚Z9创立了全球首个无物理按键的手机,将三个功能的按键整合到一个按键中,分别是指纹识别、电源和音量调节。通过触摸和按压可完成音量调节、指纹解锁、开关机等各项操作。

京东努比亚旗舰店开业 惊喜不断

努比亚Z9手机 京东努比亚旗舰店开业

5月14日,京东努比亚旗舰店将正式上。同时也是努比亚牛仔开放日。在努比亚旗舰店开业当天,将进行一天4波的nubia Z9 mini抢购版和nubia Z9 Max新品抢购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每波抢购nubia Z9 mini抢购版和nubia Z9 Max成功的前50名用户,将获得价值40元的电影券一张;每波抢购成功的用户可凭订单号获得游戏大礼包一份。除了疯狂的抢购活动之外,令人惊喜的抽奖活动同样值得期待——参与抢购的用户即可得到抽奖机会,nubia Z9 Max、nubia Z9 mini、三脚支架、满减京券等惊喜大礼,每一分奖品都足够令你尖叫。

值得注意的是,京东努比亚旗舰店开业也标志着努比亚京东牛仔节的正式成立,为了回馈广大粉丝对努比亚的热情与厚爱,用户只要加入努比亚社区圈子并填写相关信息,即有机会成为京东努比亚社区内的两名幸运用户,将和努比亚总经理倪飞一起共进午餐,并面对面共同探讨关于nubia Z9无边框手机的创想。能够与打破边框束缚、打破传统工艺约束的第一人“约饭”并“共商大计”,着实令人期待不已,对于更多的粉丝来说,nubia Z9无边框手机的诞生更加令人激动,不过这一天即将来临,不知各位粉丝是否已做好准备——在14日的活动页面当中,将会告知15日nubia Z9无边框工程机的发售预告,将所有粉丝们的集体期待提前上映。

努比亚无边框手机一直是大家关注的,如今发布了,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被惊呆呢?在此编者提醒,在购买手机时一定要选择自己适合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努比亚Z9手机京东努比亚旗舰店开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