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唯美的画中画!竟然OPPO R7神体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5-20 19:30:46

唯美的画中画!竟然OPPO R7神体验,为什么这么说呢?今天,十年诚品!OPPO新品沟通会在北京奥雅会议中心举行。于当天下午3:00正式举行,编者给大家第一时间拍的OPPO R7画中画效果,OPPO R7拍照你们想看吗?

OPPOR7智能手机 OPPOR7拍照手机

OPPO R7采用了一体化机身的结构,2.5D弧面玻璃覆盖,中框和后背为R系列一直以来采用的金属材质,整机质感非常高档。OPPO R7搭载了MTK MT6752 1.7GHz八核64位处理器,配备3GB的RAM以及16GB的ROM,电池容量为2320毫安时,支持VOOC闪充技术。网络方面,R7分为移动版和电信版,这两个版本均配备了双SIM卡槽,其中移动版支持TD-LTE/TD-SCDMA/GSM网络,电信版支持TDD/FDD双4G网络,向下兼容WCDMA以及CDMA2000网络。

OPPOR7智能手机 OPPOR7拍照手机
OPPO R7手机画中画

OPPO R7这块屏幕使用了AMOLED面板,采用了1080P级别的分辨率;其次是手机的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镜头采用了三星的ISOCELL感光元件,支持相位对焦技术。画中画的效果就在此呈现了。

OPPOR7智能手机 OPPOR7拍照手机
画中画草地

OPPOR7智能手机 OPPOR7拍照手机

 

此画中画的效果是编者离模特至少有1米的距离,拍出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再加上光线不是很亮,从图中看此手机处理的也不错。

最后编者给大家揭晓发布会从头到尾做为主线的一个词——Lifestyle!OPPO除了手机以后还发布了三款手机配件,包括了Compass手环,O-Key蓝牙耳机以及一款售价39元的自拍杆,自拍杆采用耳机接口有线和手机连接。喜欢的朋友们多多关注一下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沧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7智能手机OPPOR7拍照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