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HTC此次新品路线有变化 那又如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5-25 16:17:06

HTC近来新机不断,编者认为也可以这样说,国内品牌新品不断,华为、小米、OPPO等,此次HTC新品手机也将发布。HTC此次新品主攻中端市场,那又如何?

HTC新品手机

HTC新品不断,网上有传出会有HTC M9+廉价版即将发布。HTC此次新品主攻中端市场,看来是想通过性价比来让用户叫好。不知道此办法能否有好的效果。

HTC新品——八核处理器

在此次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亮相的新机中,首次出现的HTC E9sw虽然从名字上来看,似乎应该是HTC E9的迷你版,但该机的配置与此前传出的HTC D826s几乎没有多少差异,提供了白色、黑色、红色、橙色、蓝色、灰色、金色等多种色彩款式选择,并配备5.5英寸720p分辨率AMOLED触控屏,内置1.5GHz 八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

HTC新品——移动联通全网通

至于摄像头规格方面,HTC E9sw还装载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前置镜头则为400万像素UltraPixel相机。支持双卡双待和移动/联通全网通。此外,该机还拥有较为纤薄的机身,厚度仅为7.64mm。同时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此前披露的说法,该机还将搭载大陆定制基于Android5.0的China Sense系统,预计将作为HTC D826的全民飞扬版推出,售价大约在1999元上下。

看来HTC此次主攻中端市场,这一招不知能否赢得用户的芳心呢?只有等到新品发布后才可知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沧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HTC新品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