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三星高端低端双进军 Galaxy J1 Pop将走哪条路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5-27 09:34:57

三星一直是高端低端双重进军,然而这几年三星一直是处于紧张的状态。业绩一直未得到好转,尽管三星高端机销量不错也没有达到理想状态,此次三星推出Galaxy J1 Pop智能手机,将走哪条路线呢?

三星GalaxyJ1Pop智能手机

编者了解到三星为在低端市场中竞争,去年推出了一款廉价机型Galaxy J1,不过该机并未产生很大效果。现在,据外媒报道,业内人士透露,三星很快将推出Galaxy J1的继任版本,它或命名为三星Galaxy J1 Pop。是否也是走低端路线呢?

该设备采用4.3英寸WVGA(800×480)液晶显示屏,搭载双核处理器,内置512MB RAM,4GB可扩展内存,配置前置200万+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 KitKat操作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高分辨率的前置摄像头是Galaxy J1的一大亮点之一,所以J1 Pop如果延续前代风格也不足为奇。同时,我们期待新机内存能升级为1GB,并搭载更快的处理器,不过由于型号变化幅度较小,Galaxy J1 Pop可能不会与前代有明显不同。

从上面内容来看三星此次推Galaxy J1 Pop应该是走低端路线的,大家喜欢的话就多多关注一下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J1Pop智能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