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拍照攻略!OPPO R7轻松实现完美一拍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6-02 08:52:08

别的不说,就说一个人去旅行怎可能少了拍照。怎么才能拍出完美自己呢?很多人给建议,买个自拍杆轻松搞定,NO.NO,手机不给力也是不行的。现在好了,拍照攻略来喽!OPPO R7轻松实现完美一拍。OPPO R7拍照手机哪点最吸引你?

OPPO R7——全局闪拍

OPPOR7拍照手机

OPPO R7采用的是全局闪拍功能,而拍照启动速度优化彻底,启动速度为0.7秒,比同类产品启动速度提高了30%。这主要是因为OPPO R7的相机启动采用了硬件先启动的方式,在点击“相机”图标的瞬间,手机的摄像头硬件已经启动,因此手机的拍照启动速度才会特别快。

虽然我们经常看到很多专业摄影师拿一些普通手机也能拍出精美的照片,而我们自己却连拍照对焦准确都有些困难。因此我们更需要一款“普通人也能轻松拍出好照片”的拍照手机,比如拥有全局闪拍系统的OPPO R7,其拍照功能不但画质出色,更是讲究“快稳准”,让手机拍出好照片变成信手捏来的事情。

OPPO R7——搭载2.5D弧度

OPPOR7拍照手机

外观设计是OPPO R7一大亮点。机身正面,R7首次在OPPO手机中搭载2.5D弧度屏,让手指左右滑动不再局限于平面,弧度滑动更加符合自然规律;机身背面借鉴经典小提琴的弧线设计,首创“提琴雅弧”,同时传承OPPO经典的“线体主义”设计语言,优雅中兼顾手感,简约中蕴藏精妙。2.5D弧度屏与“提琴雅弧”背壳两者结合,打造出最为优雅细腻的OPPO R7。

OPPO R7——采用VOOC闪充技术

手机配备了2320mAh聚合物锂电池,还搭载了智能手机最佳的续航解决方案——VOOC闪充,可以做到闪充5分钟,通话2小时;闪充30分钟即可充电75%,完全可以利用碎片时间随时让R7电量满血。同时,OPPO也推出了一项名为“闪充加油站”的服务,OPPO闪充加油站覆盖全国各地,目前已经有1560家OPPO体验店提供免费充电服务。

看来拍照不仅仅是要技术好,手机本身也是最重要的,带上你的拍照手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7拍照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