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苹果也坐不住?iPhone 6s分辨率要升1080p

   作者:大风   发布时间:2015-06-02 10:45:51
科客点评:屏幕当然越清晰越好啊,不过要有前提,就是续航要跟上。不然甭提~
  
每年的9月就是新iPhone的发布时间,现在离9月也不远了。因此下一代iPhone究竟是怎么样也让人非常期待,毕竟iPhone 6还是有不少让人不怎么满意的地方,譬如突出的摄像头,机身后背的白色线带。
  

 
而关于下一代iPhone 6s的屏幕,有关消息人士透露,将仍然会是4.7英寸和5.5英寸,不过分辨率将会比iPhone 6大大提高。
  
4.7英寸iPhone 6s的屏幕分辨率将达到1080p,而5.5英寸iPhone 6 Plus则是会提升至2K级别。
  
在同一尺寸上增加分辨率,苹果还只做过一次,就是iPhone 3GS升iPhone 4的时候。目前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其分辨率分别为1334x750和1920x1080而手机屏幕的ppi分别为326和401。
  
再翻一翻的话,苹果iPhone 6s无疑在屏幕显示效果上将会更加优秀。不过如今各家安卓旗舰都在比拼分辨率,而苹果一直都不屑于竞争硬件,不知这次会不会例外?
  
只是,有一个顾虑,现在iPhone的续航已经一直被人诟病,分辨率更加高的话,无疑更加增加耗电量,到时续航不是更雪上加霜?关注科客网官方微信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分辨率上升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