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联想创新乏力!外观越来越iPhone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6-08 17:56:36
众所周知联想在收购moto后,呈现一片欣欣向荣之势,在千元机市场联想乐檬系列手机正在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而更好的数据是联想力压华为成为2015年全球第三的出货手机企业,但这也依然不能掩饰联想在创新之路上的力不从心。而近日通过工信部流出一款大屏新机联想PB1-770N,而此款手机外观真的越来越iPhone化,这一点已成不争的事实。

联想PB1-770N手机外观采用的是一体化的iPhone6样式金属机身,而背部想的相机与华为P8类似,这一技术为了规避金属与信号之间的冲突,金属机身在手机信号上不能做到二者兼得,不得不采取折中的措施,采用塑料材质增加信号。

手机配置上也毫无亮点可言,机身厚度度为7.7mm,虽然厚度相比之前其他联想旗舰机而言薄了很多,但与vivo X5采用4.75毫米和OPPOO R5采用的4.85毫米手机相比着实笨重了很多。屏幕上将达到6.8英寸,而这种尺寸而言你是要追赶iPad mini吗,iPad mini的屏幕也仅仅才7.9英寸而已。这么大的手机在单手操控与使用上是一种赤裸裸的歧视,莫非这样做是要邀请姚明来代言吗?操作系统未知,而电池容量却仅仅才3500毫安,如此大的屏幕采用3500毫安是否支持一天待机,而联想手机的电池不耐用上正在不断被用户吐槽,在耗电与待机上联想新机能否克服这一通病。

该机将支持双开双带双通,支持4G全网通,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毕竟这一设计比较符合国情。这一手机目前的定位是中高端,不知在前有iPhone和三星后有华为和小米,联想此款巨屏手机将会如何脱颖而出,做出骄人的成绩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联想手机联想新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