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HTC新机突变!将如何扭转亏损局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6-09 06:47:00
今日HTC的不良传言呼之欲出,最为热闹的为小米收购HTC的传闻,俗话说得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在2011年HTC以超过15%的全球市占率称霸Android操作系统市场,公司市值在这一年先后超过著名移动通讯设备商RIM、老牌手机厂商诺基亚,成为全球市值仅次于苹果的手机制造商。而这些或许仅仅是个好的开头,随着iPhone的兴起,国产手机的不断创新,致使HT业绩下滑,2015年迎来史长最差业绩,作为董事长的王雪红不得不向股东进行鞠躬致歉,而在迎来的第二季度上HTC下调了营收预期,预计二季度将面临净亏损的状况。虽然这些不良种种信息的公之于众但不得不承认HTC在创新之路上的努力与创新。

而近日微博上接着流传出一款HTC新款神秘手机,此次背后诟病的HTC大下巴也将随之消失,如果早日采取这种策略,在新机发布上能否改变现在的颓废局势。

该机上已然采取一体化金属机身,在无边框流行的现在,HTC也加入其中将手机边框做到极致,而此机最大的亮点在摄像头上方,明显排列着一排三科闪光灯,这也就意味着在夜间拍摄上HTC将大做文章。而具体手机配置还未知,此次新机何时发布也是是个未知数,这款手机是否可以让HTC成功翻身呢?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新机的发布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HTC手机新HTC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