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再添新丁? iPhone 6s新功能你期待哪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6-12 06:46:00

苹果一直是大家很关注的,果粉很期待新品的到来。苹果面对国内品牌的重重压力,想必iPhone 6s得有过人之处才可。因此一定要有比iPhone 6更好的功能才能吸引到果粉。那你眼中不一样的iPhone 6s,你期待哪点?

iPhone6s 手机

iPhone 6s新功能一、更长的电池续航

在市面上的主流旗舰级智能手机续航测试中,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可以说落后于三星、HTC和LG,因此苹果也知道自己需要解决这个问题。虽然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1810毫安时和2915毫安时容量电池中,我们一样可以体验到iOS 9的新技术,但是为了凸显续航能力的提升,苹果将很有可能进一步提升iPhone 6s的电池容量。

iPhone 6s新功能二、双扬声器

未来的iPhone 6s将首次通过双扬声器让用户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布鲁斯蓝调音乐。毕竟,对于资深音乐爱好者来说,为了体验流媒体和Beats1广播来说,升级到新一代的硬件也是非常值得。

iPhone 6s新功能三、功能多样性

苹果的Slide Out界面和画中画模式将支持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 2、iPad Mini 3上,而对于5.5英寸的新iPhone来说,也很有可能支持。

不知道你眼中不一样的iPhone 6s是什么样的呢?你期待哪点?一起等待新品的到来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6s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