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下代iPhone也要做无边框 小米魅族又哭晕在厕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6-17 14:25:44

前几天刚刚听说魅族5要做成无边框,没过几天小米5也传出了做无边框的消息,这其中的真真假假让人难以辨别,不仅如此,近日又有知情人士称下代iPhone也要加入该技术,这是真的吗?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或放弃从12年一直沿用至今的in-cell屏幕面板技术,虽然该技术可将触控感应器镶嵌到屏幕内,但其无法再进一步提升屏幕解析度,而且屏幕边缘也无法进行触控。

知情人士还透露,苹果很可能采用glass-on-glass或on-cell技术,该项技术不但可提升屏幕分辨率,而且还支持了无边框的设计。而且作为苹果供应商之一的TPK也提到他们有信心做到把glass-on-glass技术的屏幕厚度做到7.1mm以下。

除了无边框外,之前还有人称下代iPhone也有可能是双摄像头双摄像头使用两个独立的模块,并且都拥有独立的传感器,这样即使是在低光的环境下可以大幅提升画质。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拍照时,两颗摄像头的像素实时互相匹配重叠,并且能自动辨识拍摄场景,在两个摄像头之中自动检测出更接近真实拍摄目标的一个。这样一来不仅可以减少噪点,还会让整个画面显得更干净。

此外,还有很多新的功能将被应用于下一代iPhone中,不过哪个是真哪个是假真的是一头雾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下代iPhone配置下代iPhone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