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国产手机逐鹿印度!与三星和Micromax抗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6-21 11:12:52

印度作为人口大国,在经济发展迅猛的今天,移动互联网正在成为日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手机正在成为普通人获取快速上网的方式之一。中国手机厂商早已盯上印度市场这块蛋糕,纷纷进入印度市场例如小米、华为、魅族、酷派、一加等。虽然因为专利等缺陷制约着中国厂商的国际发展,但还是艰难的迈出了这一步。

作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的印度,竞争日益激烈。三星和印度本图品牌Micromax一直霸占着市场前两位,而这两大品牌正在成为国产品牌竞争的最大对手。

白热化的印度市场竞争此起彼伏,三星和Micromax这两大品牌占据着市场48%的份额,剩下的三到五位排名中竞争更加白日化,这其中包括小米和Moto,还有三家印度本土品牌Intex、Lava和Karbon。这几大品牌的排名每个季度都会发生变化,变化的主要原因在于各大厂商根据不同的手机型号而进行的价格战。通过价格战的方式抢占用户,虽然价格上可以最大限度的抢占用户,但忠诚度缺乏可能会导致用户流失。

中国手机品牌的入住印度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是否能够克服水土不服,让国产手机的成功复制到印度,将国产手机的优势例如价格、性能、良好的用户体验、内容服务上发扬光大,真正从用户体验上将印度人民拉入到国产手机的阵营当中,实现国产手机大卖,让印度成为国产手机厂商进军国际市场的垫脚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印度市场三星国产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