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努比亚你可以申请吉尼斯记录了! 又被你抢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刘刘   发布时间:2015-06-26 16:58:52

最近一段时间手机圈十分热闹,各手机企业纷纷要在6月29、30当天发布新品,有小米、魅族、华为和努比亚,这几款手机的新品广受大家的关注。自从努比亚无边框手机问世以来,编者就对努比亚另眼相看了,所以时时关注着努比亚的一举一动。

努比亚你可以申请迪尼斯记录了! 又被你抢先?

今天在逛努比亚的官方微博的时候发现这样一句话,2015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努比亚携手电信带你一起遇见最快手机!,而海报上写的是7月3日到7月5日可以遇见最快的手机?

手机再快能有多快,除了内存就是在网络上下功夫了,现在人们已经逐渐使用3G、4G手机了,而且4G明显被酷派占了上风,而5G预计2020年将来临,难道是中间数4.5G?

没错,你没有看错,编者了解到近日中国电信即将开展4.5G业务,据《财经》杂志给出的报道确认,中国电信马上将推出4.5G业务,其下行速率将高达300M,上行50M,下行速率是目前4G下行100M的3倍。之前也有同样的消息传出,7月3号到5号在南京举行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这次应该是与努比亚合作,但是到底和努比亚即将发布的Z9s是否有关系呢?

两者的时间距离这么近,难免会让外界和消费者想入非非,4.5G网络的出现也让人们更加期待到底是什么样的。在网上看到个段子,如果把4G网络比作一辆公共汽车的话,那4.5G网络相当于一辆双层巴士,将在带宽、网络容量、延时等方面获得巨大提升,满足消费者对于网络的更多需求。

努比亚你可以申请迪尼斯记录了! 又被你抢先?

6月底马上就要到了,编者十分期待努比亚这次又将带给人们怎样的震撼,至今为止还没有透露在哪个地区举办发布会,不过网上传言说是在西藏的布达拉宫,究竟是否正确还需要进一步确定。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donkeyboy-liu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努比亚Z9S中国电信开展45G业务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