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继华为、魅族、小米发布会后 焦点难道是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刘刘   发布时间:2015-07-02 16:52:38

智能手机时代已经来临,并且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问世,走入到手机界,让我们更加可以体验不同版本的手机及系统。这不,小米、华为、魅族在6月底发布了新品,而作为老牌手机企业酷派也不能落后,也可能要发布新品哦!

继华为、魅族、小米发布会后 焦点难道是它?

根据酷派官方微博的曝光, “7.13日见,不能说的秘密!”以及海报的配图让我们有了更多的猜想。在新品荣耀7、魅族MX5的发布会上分别邀请了陈坤、和李健出席了各自的发布会,而通过海报的配图可以看出酷派这次也将邀请名人周董亮相新品发布会现场吗?

虽然酷派这次公布的信息并不多,但是作为老牌手机企业来说又怎能落后呢?在前一段时间酷派就放话说要“一指定乾坤”,是否预示着这次的新品会和指纹识别有关系呢?

目前带有指纹识别的手机都处在中高端的级别,魅族发布的指纹识别手机起售价1799元,荣耀7起价格为1999元,可见起步相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高的,这么有门槛的手机是否就成为了酷派的突破口,让普通大众也能玩上指纹识别的功能,推进社会的发展呢?

编者认为酷派还是极有可能使其全民化的,只有所有人都用得起智能手机,还有其功能才能更好地为大众服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donkeyboy-liu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酷派新品发布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