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再也不能好好玩耍了! 为何努比亚这次如此高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刘刘   发布时间:2015-07-03 15:29:21

最近一段时间手机圈接连发布新品,华为、小米、魅族发布的产品已经很让人目不暇接,而酷派昨天在南京召开战略大会,而今天努比亚又在南京的天翼展发布会新品,努比亚Z9极速版让大家先睹为快,还有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努比亚新机Z9S也有了结果!

努比亚新品Z9S将7月8日布拉格发布

今天编者在看努比亚官方微博的时候发现努比亚Z9S已经确定是在捷克国家的布拉格举办新品发布会,而不是在中国的布达拉宫!

努比亚新品Z9S将7月8日布拉格发布

编者认为这很有可能是努比亚7月份的第二场发布会,在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的微博上曝出7月份会有3场发布会,而且是不同系列的,它是否会成为第二场呢?

努比亚无边框手机已经引领手机界一片哗然,苹果下代手机是否也会效仿努比亚呢,让我们期待吧,也希望努比亚这款Z9S带给人们别样的感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努比亚Z9S布拉格新品发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