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OPPO放长线钓大鱼?低端高端产品同时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晓磊   发布时间:2015-07-06 16:26:38

长期以来,国内产品一直是以性价比高为醒目亮点,大部分人还是希望便宜耐用。一直以来OPPO、小米、三星等等,都是以低端高端产品同步进行,这样完全可以让用户有多重选择权。而此次,OPPO放长线钓大鱼,为何这样说呢?因为此次OPPO低端高端产品同时曝光,你喜欢哪款呢?

供用户多重选择,才有机会让用户选择自己,而次,OPPO低端高端产品同时曝光,难道也会同时发布吗?OPPO一直是以拍照获得消费者喜爱,那此次,OPPO A11和OPPO A51两款产品能否让用户满意?这得看OPPO A11和OPPO A51两款产品到底有哪些硬货呢?

OPPO产品曝光

可能大家看到这里,想必大家都很期待,OPPO A11据悉则可能是之前在海外发布的OPPO Joy3的国内版本,在硬件配置上略有提升,除了搭载64位处理器、1GB RAM和8GB ROM,并支持内存卡扩展之外,A11还将拥有4.5英寸清晰显示屏、前置200万和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内置大容量电池,定价则略低于OPPO A31。

值得一提,此款产品,OPPO A51之前已有多家媒体进行了曝光,这是一款硬件配置较高、拥有精美设计并且做工非常精致的产品,其采用了双镜面设计和金属骨架,外观出色且耐用可靠。硬件配置上,A51搭载了美国高通公司骁龙64位处理器、2GB RAM和16GB ROM,并且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卡扩展。另外,A51还配备了5英寸720p显示屏、双卡4G、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其整体配置、设计都与市面上受欢迎的中高端镜面产品接近,在价格上则仅为1500~2000左右,显然值得期待。

看来OPPO此次曝光两款产品还是不错的,总有一款适合你吧。看来OPPO放长线钓大鱼这一狠招效果还是不错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晓磊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产品曝光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