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酷派这次又要火? 玩得就是颠覆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donkeyboy   发布时间:2015-07-10 09:06:18

最近一段时间360奇虎、酷派、乐视这几家已经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然而战争还远远没有结束,这才刚刚开始,编者今天在逛微博的时候发现红衣教主周鸿祎周总将要在7月13再发大招,而且很有可能是颠覆性的,而且工信部也已经证实!

近日,工信部同时出现四款酷派神秘产品的入网信息,其中有一款采用联发科热门的MT6753八核芯片,和魅蓝Note2配置相近,不过并没有像魅族那样省成本,而是直接一款手机就可支持支持全网通,从配置来看,这款应该是主打低端品牌。

酷派这次又要火? 玩得就是颠覆性!

奇酷手机官方微博曝光的新手机 但未确认身份

酷派这次又要火? 玩得就是颠覆性!

至于具体会对应哪款手机目前还不得而知,由于有奇酷手机的介入,大部分猜测都是即将发布的是360手机,然而背面的酷派logo则表明其很可能还是酷派系列的产品。另外,还有三款与之背面相似的手机曝光,一款和这款一样印着酷派logo,另外两款加印大神logo,塑料机身,采用MT/6753以及更低的MT6735四核处理器,部分支持全网通,全部支持指纹识别,价格相对会更低。

酷派这次又要火? 玩得就是颠覆性!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型号为酷派8681-A01,金属材质,MT6753处理器,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5.5寸1080P屏幕,2G内存,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16G存储起,支持GSM,CDMA,TD-SCDMA,TD-LTE,LTE FDD,WCDMA网络,搭配双卡槽,疑似为双卡双待,正面与酷派手机风格相似。

综合配置信息来看,硬件配置非常均衡,全金属外壳和指纹是最大亮点。这款手机售价应该在1199~1399之间。当然,暂时还没有360 OS的相关信息,值得肯定的是,这种机型主要是用来拼使用感受,而不是发烧跑分。

酷派这次又要火? 玩得就是颠覆性!

除了这款手机之外,其余的三款酷派新机都采用了上面这款相似的背面造型,加入后置指纹识别,但都是塑料机身,型号分别是8676-A01、8298-A01、8676-M01,从型号上可以看出其实是两款产品,其中8676-A01、8676-M01均采用八核MT6753芯片,5.5寸720P屏幕,8676-A01支持全网通,8676-M01支持移动4G,8698-A01为MT6735四核版,支持全网通。

这几款手机是否有一直被大家传得沸沸扬扬的奇酷我们还不得而知,而红衣教主的一张微博更是添加了奇酷的神秘色彩,最近也频频曝出它的相关信息,相信他来到我们身边的时间不远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刘刘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酷派四款新机全部带指纹识别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