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国产机上半年销量排名看完震惊 下半年排名预测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10 10:43:14

转眼间,已经到了7月份,高考中考都已经结束,上半年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过去了。各行各业对于上半年的成绩都有了一定的总结。然而,对于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来说,各家也都晒出了成绩单,然而看完上半年国产机销量,编者感到颇为震惊。

关于谁会排名第一,相信大家都会把目光放在小米或者华为身上,的确,上半年小米、华为以傲人的销量位居一二。

今日,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老杳 公布了上半年大陆手机市场本土品牌排名:第一名,小米销量3470万;第二名华为销量3100万;第三名vivo销量2000万;第四名oppo1600万。

看完手机上半年手机排名之后编者感觉颇为惊讶的一点是魅族竟然没有上榜,要说上半年的黑马那绝对非魅族必属,手机销量猛增,据魅族官方微博公布,魅族上半年的销量为840万台,要知道魅族在2014年上半年的销量只有140万台,可见魅族的销量也是颇为惊人的。

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今年上半年,小米售出了3470万台手机,同比增长33%;上半年华为手机出货量为5000万部,国内市场3100万台,同比增长40%;魅族上半年售出890万台,同比增长540%。vivo和oppo并没有公布具体数字。

下半年销量预测

上半年已经过去,下半年这场杖已经打响,在6月底,荣耀7和华为MX 5已经抢先一步首发,然而,在下半年也有几款新机型非常值得期待。

骁龙820处理器的小米5,2070万像素的华为Mate8,2K屏幕的华为D8,拥有金属机身的一加2代,价格亲民的魅蓝2,以及拥有双摄像头的OPPO Find 9,华为制造Nexus等等。

综上所看,如果说预测,编者感觉小米、华为、OPPO以及vivo这四款手机销量依旧不会靠后,消费者对于这四款手机的认知度较高,不过魅族、一加、锤子、努比亚手机也有忘成为黑马,能否创造奇迹我们也期待着。

从上半年发布的几款流行机型来看,今年的手机的时尚关键词是“无边框”、“双面玻璃设计”、“快速充电”、“双摄像头”、“指纹识别”等。当手机的硬件比拼到达白热化程度后,国产手机也开始更加注重“面子”工程了。小米、OPPO、vivo、努比亚、华为等,推出的手机几乎都在手机外观设计上囊括了今年的流行元素。

看到这里,编者也觉得手机圈的竞争也完全不亚于娱乐圈,看点十足,下半年谁能打赢这场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国产机上半年销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