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酷派乐视生态大会今召开 岂料又出新事端?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donkeyboy   发布时间:2015-07-14 09:31:39

最近大家的焦点持续关注在酷派与乐视将要打造的生态圈上,在今天7月14日酷派高层领导与乐视高层将共同携手打造超级生态链,推进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

在南京“中国电信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发布C+战略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能够看出酷派这次的野心是十分强大的,之前就有电信有过多次的合作,再加上互联网的兴起和移动互联的快速发展,更是在方方面面布局,着手于更加广泛意义的产业链生态圈。

酷派乐视生态大会今召开 岂料又出新事端?

在去年2014年12月月份的时候酷派就与360开始进行合作,建立强大的移动生态系统,设计、制造、营销和销售出色的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设备,为中国用户提供创新体验。该合资公司将把酷派在智能手机设计、制造、供应链管理,以及售后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与奇虎360强大的移动应用开发和网络营销能力相结合。

而前不久酷派与乐视开始结盟,乐视移动刚刚通过购买酷派集采18%的股份,成为了酷派的第二大股东。据透露,酷派一高层将在“2015乐视生态•开发者大会”上公布双方的合作模式,通过目前曝光的酷派内部PPT中已可看出一些端倪。乐视在视频方面具有特别大的优势,而酷派也是线上线下配合的都不错,所以结盟会大大增强双方的实力!

今天早上编者有了解到这次的发布会乐视认购的ivvi入主酷派以来,首次进行公开亮相中国大饭店。而乐视真正的战略思想,预计也会在这场发布会上进行阐述。根据邀请函我们可以明确看到,新生态将是这三家共同的主题,那么所谓的乐视闭环生态和ivvi的无差异服务生态,又将会如何融合呢?

这几家企业的关系到底是三国杀还是三结义我们现在还不清楚,而这次的生态圈大会为何没有曝出奇虎360的人而是ivvi呢,让此事更加扑朔迷离。今天酷派与乐视和ivvi的生态圈将在下午14:00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刘刘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酷派乐视ivvi生态圈发布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