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酷派乐视如何打造纯净生态圈 还消费者一片宁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donkey-liu   发布时间:2015-07-14 21:05:09

7月14是一个特别的一天,大家一直关注的酷派与乐视将在中国大饭店打造的生态圈终于落下帷幕,这次召开的主题为“we are onE”的乐视生态开发者大会。

酷派乐视如何打造纯净生态圈 还消费者一片宁静?

生态圈目前状况

主要讲的内容就是关于乐视的系统采用的是EUI,而发布会现场我们有幸见到了EUI系统的创始人饶宏,他今天作为乐视EUI高级研发副总裁、乐视车联网CTO出席发布会,他为我们讲解了现在的EUI不仅仅只应该用在手机、电视上,未来还可能在汽车上见到EUI的系统,并且让所有的汽车都能够享受到EUI带来的人性化服务。

酷派乐视如何打造纯净生态圈 还消费者一片宁静?

在他看来,目前的EUI系统只是解决了人与设备的交互关系,而未来的EUI发展更是成为人与生态的交互关系,这需要各个开发人员的共同努力才能够完成。

纯净生态圈需要共同努力

酷派与乐视想要打造纯净的EUI系统生态圈就必须解决以下的几个问题,第一个就是手机耗电的问题,同样的应用程序,提供的服务质量也是相同的,但是耗电量却不一样。

酷派乐视如何打造纯净生态圈 还消费者一片宁静?

这个是滴滴和快的的耗电量对比,滴滴在用户不使用的时候耗电量会下降,而快的在不使用的情况下依然耗电量保持平衡,不是说谁的不好,它们是生态圈的一个代表,是急需各公司研发需要解决并重视的问题,只有这样才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消费者有一个更好地体验,而不是只增加手机电池的容量就能够解决的!

手机到底是遥控器还是什么打开智能家居的钥匙?

看到这个问题我就觉得特别好,写了这么长时间的稿件也学习到很多新的科技产品,但是我和普通消费者也一样,仔细分析手机是遥控器还是打开智能家居的钥匙,一直都没有找到思路,今天酷派与乐视这次将打造的生态圈可能会给我们一些启示。

酷派乐视如何打造纯净生态圈 还消费者一片宁静?

它们认为有了用户就会拥有一切,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向智能硬件开发者提供生态服务,再加上乐视硬件智能云,还对外发布了智能硬件云平台乐居家及智能硬件产品,正式宣告乐视进入智能家居产业,而乐视超级手机正好是打开智能家居的钥匙,这点无需置疑。在发布会现场萤石、古北、机智云等5家厂商发布了自身最新产品,厂商代表表示,与乐视智能硬件云平台进行合作,主要是乐视拥有云平台服务、内容资源库、硬件终端以及应用等优势资源。

为了能够快速的打造纯净的生态圈,乐视将与酷派在5G技术上深度合作,打造史上最快最酷炫的车联网。酷派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光强、奇酷科技首席商业官潘志勇也出现在乐视生态开发者大会上,这是继乐视收购酷派集团18%股份成为酷派第二大股东后,双方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

酷派乐视如何打造纯净生态圈 还消费者一片宁静?

这次三位大佬同时亮相,也意味着酷派、乐视与奇虎360正式站在了同一战线上,共同推动互联网应用行业的发展,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和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donkeyboy-liu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酷派乐视奇酷生态圈发布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