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看搞机的如何搞基!诺基亚和魅族在一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7-16 14:27:22
今日智电网编者接到来自魅族一个包裹,怀着激动的心情去拆开,挡拆开的一霎那果真被魅族给惊到了,手机,魅蓝2手机,这难道是要在开发布会前,先给媒体们试玩的新机吗?想想又不符合流程,没开发布会怎么会先流出新手机呢?打开魅蓝2的盒子后终于明白了,原来是个邀请函。
 
唉,惊喜出现了,在邀请函下还隐藏着一部经典的手机诺基亚1110,诺基亚1110是诺基亚公司出品的一款直板手机,外壳颜色有黑色,蓝色,灰色,白色,红色等。当年移动设备缺乏的时代,作为80后的父母或者更年长的人用的手机,那时拿诺基亚1110也是倍有面子的家伙事,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手机逐步沦落为老年机,为何老年人钟爱此机呢?编者总结有以下几点,第一功能简单可以满足日常需求,第二待机时间长,第三抗摔抗击打能力强不宜坏等优点这就是老年人所爱的原因。
今天编者带着魅蓝2邀请函和诺基亚1110和街边的路人随机做了简单采访,他们均都表示曾经用过诺基亚1110.或许是因为采访的人年纪偏大,他们都对这部手机很有印象,因为在他们打工出来后儿女们给的第一部手机恰恰就是这部手机,即使不是儿女送的,也是自己掏钱买的。

而在路上还遇到一一位非常喜庆和上相的外国黑人小哥,这小黑哥中文相当好,说这部手机他也曾经用过,非常好奇我们是从哪里淘换来的,而我们也很无奈的告诉他这不是买的是魅族发布会邀请函中的一部分。
虽然他不知道魅族是那个手机企业但他还是觉得魅族太敞亮了,居然在邀请函中配送手机一部也是感到很不可思议,难道魅族很有钱吗?
曾几何时!诺基亚引领者移动手机行业的先锋。让无数青年引以为傲,中来年人人手一部的街机。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冲击,手机操作系统上谷歌的Android和苹果的iOS兴起,而诺基亚也未能依靠微软的Windows Phone系统和其他两大操作系统相抗衡,最终市场份额一降再降,最后沦落到不得不变卖资产的地步,2013年9月3日诺基亚也将诺基亚设备与服务部门(也就是诺基亚公司的手机业务),并获得相关专利和品牌的授权。至此一代人的回忆就此终结。而随着微软与诺基亚的协议就快到期,NOKIA欲将重启手机业务的声音越来越高,而就在此前不久才刚刚通过“NOKIA”品牌在平板上使用,这也就进一步证明诺基亚重返移动电子设备的决心。而传言越来越广的合作伙伴可能是魅族,而这一次魅族却将诺基亚的手机方在了邀请函内真是让人产生无限遐想啊。
其实这种别出心裁的邀请函,魅族之前也曾发出过。编者记得最清楚的莫过于,MX5的钢盔和iPhone5c的后壳,或许这也可能只是一次创意邀请,而非合作?但不排除他们合作的可能。而到底诺基亚和魅族将会发生什么事情,也就只能期待9月29日的发布会到来对谜底的进一步揭晓。而发布会的地址依然是选择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进行发布,煤油们和诺基亚的粉丝们到底可以多多关注,或许新品魅蓝2将会结合诺基亚的优势将魅蓝2做成一步成为十年经典的街机,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迎接9.29的发不会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诺基亚手机魅族手机诺基亚魅族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