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不惧苹果 国产机Mate8也将9月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7-22 15:10:16

可以看得出,手机行业在前半年发布新机的数量不在少数,一是为了一年的销售量,二是为了躲避在9月份发布的苹果新机。因为大多数手机厂商碰到苹果手机,都避而远之,而据说华为Mate 8偏偏也赶在了9月发布,作为国产手机厂商的佼佼者,华为这样做想必和为了和苹果较量一番吧!

据了解,华为此次发布的手机应该是Mate 8,7月22日,华为在消费者业务2015年上半年业绩媒体沟通会上宣布,将于9月2日在德国柏林召开发布会,其主题为“带你领略旗舰中的旗舰”。

其实,早在月初,Mate8的渲染图就被曝光出来,称Mate8将成为首款搭载麒麟950处理器的手机。可能配备6英寸2K屏,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70万像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有3GB RAM+32GB ROM标准版和4GB RAM+64GB ROM高配版两个版本。和上一代产品Mate7一样,支持指纹识别。

那么我们再来看看传言9月8号将要发布的iPhone 6s,据之前曝光的消息称,苹果为了解决iPhone 6/6 Plus容易弯曲的问题,打算用比现在使用的6000系铝合金强度更高的7000系铝合金作为机身材质,以此来扭转消费者以往的不良印象。除此之外,新iPhone还极有可能在现有的深空灰、银、金三色的基础上新增一个玫瑰金色(或粉色),以此提升受众特别是女性的消费欲望!

苹果在Apple Watch上率先引入了Force Touch技术,后来发布的新MacBook也同样搭载此项技术,考虑到Force Touch对触控体验的巨大帮助,苹果为iPhone 6s/6s Plus添上Force Touch技术几乎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不过Force Touch具体在iPhone上会如何运用尚不知晓,用户能否习惯也待时间考验,但可以肯定的是,这项技术要想大放异彩,与新的iOS改进将密不可分。

不得不说,不管是今年还是以后,国产手机和苹果之间必然会有一场硬仗要打,作为行业老大,华为已经率先出击,结果如何,还需时间来证明。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8发布时间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