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盗墓可以用OPPO R7 plus的室内导航吗?期待可以有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23 16:00:50

鲁殇王墓探究七星鲁王宫的秘密,最大的悬疑莫过于蛇眉铜鱼、玉佣、鬼玺、铜陵的悬疑最大,据盗墓笔记小说记载,蛇眉铜鱼全是汪藏海为了引诱盗墓贼而设置的,鲁王宫、镜儿宫那种诡异的情景再配上蛇眉铜鱼上的秘密,会引诱的任何一个盗墓人欲罢不能,一定要解开秘密。书中共出现3条,分别被汪藏海放在中国之风水宝地,出现在鲁王宫的只是其中之一。玉佣因为这个玉俑每500年脱一次皮,只有脱皮时才能将玉俑脱下,不然就会变成血尸,鬼玺的出现更加增加了玄幻戏份,据说鬼玺是鲁殇王的东西,传说鲁殇王在一巨蛇的肚子中找到一紫玉盒子,那盒子里装的就是鬼玺,鬼玺能调令阴兵。

盗墓可以用OPPO R7 plus的室内导航吗?期待可以有

据盗墓笔记小说所述,西王母研制出了丹药,铁面生和汪藏海也得到了,他们是服用了丹药进行永生的。那种尸蹩丹药,很多朋友认为那种丹药是用以长生的,其实不然,这种丹药是另外的作用。海底墓里,吴三省发现了这种古尸脑袋里的那些尸蹩卵,还有西王母罐里也有这种盛装这种东西的头颅。我同意这种东西是一种蛊虫,通过寄生在人的大脑里控制人的行为意识,准确地说,应该是控制尸体的行为意识,这些将来第二季中展示。

无论是蛇眉铜鱼也好,鬼玺也好,尸蟞丹药也好,都是发现一点线索,继而引出另一条重要线索。假如,盗墓铁三角吴邪他们拥有一款带有室内地图的功能手机,再通过先进的科技识别金属定位系统,就可以很简单的找出这些重要无价之宝。

OPPO R7 Plus的功能亦是如此,搭载独家室内导航功能,与高德合作,打造完美手机,全国超过300家机场、高铁站、商场等公共场所室内导航,未来持续增加。导航精准定位,让你不再为找不到店铺和停车位而苦恼,可以精准竟自己送达到目的地。编者通过实际测试将导航效果呈现出来。

盗墓可以用OPPO R7 plus的室内导航吗?期待可以有

以国贸联通营业厅为目标,中间需要穿过地铁,并将在地下负一层惊醒导航,路况复杂,真是考验实际使用中的导航效果。距离目标426米,而在穿行地铁时,出现了GPS信号弱,同样暂停的提示,这是你忽略即可。

在进入负一层厚,可能真实由于信号不佳导致导航失败,不得不重新开启进行搜索,实际离目的地已经很近不到一分钟。在耐心根据提示后到达目的地。

在目的地的地方可以看出,查看详情,看到中国联通国贸营业厅的具体位置和电话。

总结这次导航效果,全程在移动4G网络情况下进行导航,搜索目的地快,路线规划准确,但在进入地铁后存在信号丢失的情况,但重新开启待网络稳定后,继续搜索目的根据语音提示进行很快到达目的。综合体验效果一般过程中出现定位丢失的情况,所以OPPO R7 Plus在导航上还需进一步提高,避免出现丢失的情况,使用户体验达到最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珂 崔建阁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7plus导航第二季盗墓笔记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