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三星手机一直被人骂的原因就这几个

   作者:大风   发布时间:2015-07-29 10:18:53
三星手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高端手机的龙头老大,但随着 iPhone 的普及和国产品牌的崛起,三星竟然沦落到人人嫌弃的地步,后来我们总结了一下,其实是因为下面这几个原因。


 
三星手机最大的问题就是其售价过高,而且与其给消费者提供的产品性能完全不符。再者说,三星手机最坑的地方就是降价太快,一些高端型号在上市半年左右就会降价一千元之多,这种毫无保值的产品自然被人唾弃。

另外在 iPhone 还没有如今这么普及之前,三星一直都是“水/行”差价最大的品牌,三星水货的销量非常可观。

除了高售价之外,三星广告的“酷炫”效果也是造成三星悲剧的一大主要原因。三星手机在宣传上下的很大的功夫,不管是明星还是广告覆盖面,都是其它品牌无法比的,但其中过于酷炫的效果让人拿到手之后有一种心里落差,感觉并没有广告说的那么好,这也是让人失望的主要原因。

为什么很多人买过一次三星之后就再也不会买了呢?这样的人并不在少数,而且自己换了之后还会极力说服朋友放弃三星的产品,其原因多出现在系统上的“缺陷”。

众所周知,三星手机的手机系统是所有安卓主流机型中最糟糕的,甚至在淘宝上已经有了三星手机刷系统的完整产业链,这必定会给用户遭成体验上的困扰,让人望而却步。

虽然安卓系统的通病就是越用越慢越崩溃,但正因为是安卓系统,所以在国产品牌大肆崛起之后,三星已经失去了霸主地位。同样的系统,甚至国产系统优化的还非常不错,如 MIUI 等,配置上又不输三星,最重要的是只要三星手机价格的一半,谁还会买三星呢?

三星那万年塑料的设计足足坑了三星粉丝好多年,虽然如今的旗舰机型已经有所改变,但曾经的三星粉早已成了路人甲,想要让他们回头恐怕太难了。

当然我们不否认三星的技术实力和研发能力,但在中国市场价格才是第一位的,高性价比才会让市场看好,除非你有什么突破性的设计和发明。

而三星手机多年来不怎么变化的外形和设计早已经让人们审美疲劳了,想要崛起就再用心些吧。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手机被骂原因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