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三星被迫曝光新品 只因力压苹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8-05 17:08:29

眼看着苹果新品不间断的曝光,果粉们看着都流上了口水。此时的三星也没有闲着,发布会订于本月的三星,更应该放出消息吸引一下粉丝。三星被迫曝光新品,只因力压苹果?且看下面给大家分析。

早早就有消息称,三星新品将于本月十几号发布。可迟迟未确定其发布新品的型号,苹果新品曝光不断,眼下三星也耐不住寂寞了,新的Galaxy Note5渐渐浮出了水面。到底有哪些吸睛之处呢?

三星曝光新品 三星新品力压苹果

三星新品也是让粉丝等得肾都凉了。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Note5和Galaxy S6 Edge+的数字型号分别为SM-N9200和SM-G9280,两者在7月28日已经双双取得了入网许可证。

看来两家的竞争也是无法分辩出来的,三星被迫曝光新品,只因力压苹果?先来看看三星Galaxy Note5将延续Galaxy S6的设计风格和Galaxy Note4的硬件配置,搭载有一款5.7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4100mAh电池,并将首次采用Exynos 7422处理器,单芯片将整合八核心处理器、GPU、4GB LPDDR4内存、32GB储存和Shannnon LTE基带,而在摄像头方面,三星Galaxy Note5则采用了500万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这摄像头的搭配。

三星Galaxy S6 Edge+则像是Galaxy S6 Edge的放大版,依旧延续有双曲面屏幕的设计,其配备有5.5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在硬件上则继续采用了Exynos 7420处理器,只是内存有所升级变为了4GB LPDDR4,除此之外电池容量则扩大至3000mAh,不过考虑到大尺寸屏幕,相信Galaxy S6 Edge+的续航依然是一个大问题。

至于三星被迫曝光新品,只因力压苹果?这一问题,其实三星新品发布会在苹果之前也就是本月,肯定要把预热阶段给做好,曝出新品的消息也是情有可原的。不过,三星选择在苹果发布会之前发布新品,这也是一个聪明之举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曝光新品三星新品力压苹果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