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双摄"已成趋势!360奇酷旗舰版来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9-09 17:00:15

不跑分,不卖情怀的360奇酷手机发布会已经圆满结束数天。而关于旗舰版的手机的声音此起彼伏,360旗舰版到底何时发售?让粉丝等待已久的手机,360奇酷旗舰版15日将会开售。为什么会有很多粉丝耐心的等待着奇酷旗舰版手机呢?编者总结下360奇酷手机的经典之处。

一双善于发现的美眼镜
虽然双摄这件事不是有360奇酷首先推出的,但是让他成为一双如此之美的非360奇酷莫属。双眼看世界这件事上看似简单,但实则却有着更加深层技术的难题。以往的双摄相头如黑白世界一样,功能简单只负责拍照。而不像360奇酷这样拥有双摄头,两个大脑同时思考,一枚负责彩色,一枚负责黑白色。前者专门负责彩色,搭载了IMX 278彩色传感器,在传统的RGB红绿蓝三色之外增加了W(White)白色像素,以增加进光量。后者负责轮廓、细节、亮度,搭载了360奇酷独家定制的IMX MONO传感器,是一款全透光传感器,所有光线都直接传到传感器并被捕捉。内置2枚均高达1300万像素,让美可以尽显于眼中。

拍照效果上除了高像素,还有多重因素制约着拍照效果。360奇酷手机采用了世界上最大的手机光圈,光圈量是iPhone的1.49倍,双传感器的进光量是iPhone Plus的2.5,双摄像头实现了0秒对焦。这些都保证了单摄像头的成像质量,最后360奇酷手机通过独特的算法,将捕捉到的黑白、彩色画面叠加起来,因此,不管是白天还是光线不足和夜晚和阴雨天,360奇酷手机都能得到良好的成像效果。据相关媒体透露,iPhone7或将这一技术搭载与明年的苹果型上,这种两颗独立思考的摄像头或将成为年后的旗舰标配。

续航久一点享受多一点
手机电池续航已然成为手机现阶段最大的短板,如何让手机使用更久一点也早已摆上手机厂商们的面前。而360 OS或将解救你的手机,独创的APS策略,可以帮助用户有效识别占用系统资源的应用,并自动进行深度后台清理。同时,该系统还有一个独特的特点,那就是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意卸载系统内置的APP。只要你看着不爽的APP均可卸载,即使自己家应用商店都可以任性的卸载掉,做到你的手机你做主。

贴心的冷藏室,让长时间不用的APP进行冻结处理,带需要使用时将其直接启动即可,无需卸载后带需要时再去下载的烦恼。放在冷场室的应用,不会占用任何资源,可以让手机免受无故占用空间的烦恼。占用资源少,续航自然久,就是这样可以更长久,用着更安心。

革运营商的命
现实中生活中,每个人所用的运营商不一样。在更换手机首先想到的是手机是否支持运营商的网络需求,在心仪的手机在运营商这里都可能让你放弃。全网通的概念或将让运营商欲哭无泪。360奇酷的三款手机都有支持全网通,无论你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均可享受到运营商的所提供的4G/3G/2G网络服务。让你随心所欲想换就换。

将安全进行到底
主打安全的360奇酷手机,必然配备指纹识别。虽然这一技术首先在iPhone5S上得以实现,但是安全上则发扬于360奇酷手机。360 OS提供了隐私空间功能。和一般软件提供的隐私空间不同的是,该空间基于系统底层开发,支持高级模式,开启后,桌面上不会出现隐私空间图标,用户只能通过拨号面板输入预设指令或者通过指纹的方式来唤醒。因此,无论是视频、私密图片、联系人甚至应用,用户只要将其放入其中,便可高枕无忧,充分保证其安全。用心做产品,让用户享受到极致的手机。好奇心推动产品,而不满意的心则会让产品变的完美。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双摄像头360奇酷手机360奇酷旗舰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