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除了特别版之外?坚果手机发布会还有哪些惊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0-20 05:07:14

毕竟是特别版发布会,所以还是说说特别版这个手机的。手机配色进行升级,由以前的标准版升级至八种配色,而且这八种配色除了后壳外,连机身前玻璃面板、边框、塑胶粒子也一同换成了米色。为那“剩下的”18%而准备文青版就此诞生,手机配置与标准本一样。所以特别版没有什么好说的,但在发布会中还是有亮点可循的。

惊喜一
真挚有情义的道歉。老罗选择在万众瞩目的直播现场,当着数百家媒体和粉丝的面正式向雷军道歉。由于入行晚,对于供应链的理解有问题,所以致使一些言论过激。在深入行业之后,更是坦言做产品不易,由此进行真挚的道歉。更是以“自己习惯被打脸”的方式进行自嘲。

惊喜二
双十一在送福袋。目前为止已经联系合作的厂商有淘宝电影和滴滴出行,有想与锤子科技合作为更多用户提供福利的厂商可以与1111@smartisan.com进行联系。满满的都是福利,站在用户角度为用户着想。

惊喜三
双十一黑色版的坚果电信版来袭,电信用户的可以hi起来了,想要购买的用户不仅可以购买到心爱的手机,而且相信在这一举国欢庆的购物节上也会得到更多的福利。

惊喜四
耳机终于来了。红黑两款耳机是锤子科技与专业的耳机研发机构 VSONIC(威索尼可)合作进行开发和生产。价格定位为199元。罗永浩现场自信满满的表示可以媲美市面上的500元价格耳机产品。前期只有黑色和红色配色。而为了搭配文艺手机的文艺耳机,咖啡色版本也将会陆续推出。

惊喜五
与更多的画家和音乐家合作推出更美的手机后壳。将周边产品做到最美。

总结:购买手机时我们看的不仅仅是配置,更多的是一种感觉。不知道锤子科技此次带来的这么多的惊喜目的到底是什么呢?不用说明白人一看便知!情怀多多,文艺多多,双十一狂购节不知道锤子还有哪些惊喜,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坚果手机发布会坚果手机别特别版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