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OPPO R7s与R7何必分高低!编者总结五点不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吴晓磊   发布时间:2015-10-21 15:32:19

比好,目前还拿不准的你估计看了OPPO R7s与R7区别后,你就知道心向谁属了。编者一直在用OPPO R7,是经身边的同事推荐,昨天OPPO R7s正式发布,编者在现场第一时间感觉到OPPO R7s,简直是无可挑剔,对于我这个小短手可是拿着OPPO R7s也是想当舒服。要说OPPO R7s与R7哪个好,没有不好,只有更好。

OPPO R7s昨天发布会上见到OPPO R7s玫瑰金色,吸引了无数美女及帅哥的围观,且OPPO R7s从什么地方征服于我的,且看给大家做下面分析。

第一、OPPO R7s外观升级

OPPOR7S手机 OPPOR7手机

OPPOR7S手机 OPPOR7手机
OPPO R7s

OPPOR7S手机 OPPOR7手机

OPPOR7S手机 OPPOR7手机
OPPO R7

OPPO R7s与R7从外观上来看,由于OPPO R7s是R7的升级版,两者外观设计风格相同之处还是颇多,不同的只是由于屏幕大小不同,一上手机身尺寸并非存在很大的差异。

OPPO R7s与R7的背面都是借鉴小提琴的弧线设计,被称之为“提琴雅弧”,使其拥有出众手感的同时也不失优雅。当然此次OPPO R7s在手感上更加细心设计,让用户手感更加贴心。R7s拥有2.5D弧度屏和提琴雅弧设计,机身金属占比高达92%,独特的航空镁铝合金使得机身坚固,且散热更佳更轻薄。与此同时,R7s顺应用户需求配备5.5英寸的AMOLED材质1080p显示屏,边框缩窄2.2mm,在电池增大32.5%的同时机身尺寸控制在151.8×75.4×6.9mm,重量仅在156g。

总体来说,OPPO R7s与R7在机身材质,布局和设计风格上基本相同,只是机身尺寸不同,其中R7要显得更为小巧轻薄,则OPPO R7s虽然比R7大,但是手感更加完美。

第二、OPPO R7s续航升级

OPPOR7s发布会 OPPOR7s玫瑰金版
OPPO R7s

OPPO R7s与R7都搭载了智能手机最佳的续航解决方案——VOOC闪充,可以做到闪充5分钟,通话2小时;闪充30分钟即可充电75%,完全可以利用碎片时间随时让R7电量满血。同时,OPPO也推出了一项名为“闪充加油站”的服务,OPPO闪充加油站覆盖全国各地,目前已经有1560家OPPO体验店提供免费充电服务。

OPPOR7S手机 OPPOR7手机

OPPO R7s此次升级当然也没有忘记闪充技术,此次,R7s配置3070mAh大电池,加上“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VOOC闪充,正常使用时间可达13小时15分钟。搭配“省电精灵”智能管理,经各项测试,在原先的续航时间之上,每小时可再省电6%。相信R7s的续航一定能给大家带来满意的体验!

总体来讲:OPPO R7s与R7在闪充技术上都做得特别的完美,而此次,OPPO R7s为了用户更贴心的地开发了“省电精灵”智能管理,在原先的续航时间之上,每小时可再省电6%。

第三、OPPO R7s硬件升级

OPPOR7S手机 OPPOR7手机
OPPO R7s

OPPOR7S手机 OPPOR7手机
OPPO R7

OPPO R7s是R7升级版本,那硬件方面到底有何表现呢?OPPO R7s全网通版搭载了美国高通公司骁龙616 1.5GHz八核64位处理器,而OPPO R7s移动版则搭载了MTK6752 1.7GHz八核64位处理器,两个版本的产品都拥有4GB RAM和32GB ROM,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卡扩展。相对开机后仅剩1.5GB RAM的传统2GB RAM手机来说,4GB RAM手机在运行了15个常用APP之后依然拥有高达1.9GB的剩余RAM,让智能手机用户再也不要为了“杀进程”担忧!

而OPPO R7拥有移动4G和电信4G两个版本,其中R7移动版支持中国移动TD-LTE 4G/3G/2G网络和中国联通2G网络,搭载MTK MT6752 1.7GHz八核64位处理器;OPPO R7电信版支持中国电信4G/3G/2G网络,搭载高通骁龙615 1.5GHz八核64位处理器。 而OPPO R7 Plus 移动版搭载了联发科MT6795 2.0GHz八核64位处理器,在拥有强劲性能的同时,其功耗表现也十分出色。

总体来讲:OPPO R7s是R7性能对比:取决一款手机性能好坏,最主要是看CPU和内存。就CPU性能来说,就美国高通公司骁龙616 1.5GHz八核64位处理器还是要高于高通骁龙615 1.5GHz八核64位处理器,其实两者各具优势。

第四、OPPO R7s手感升级

OPPOR7S手机 OPPOR7手机

OPPOR7S手机 OPPOR7手机

OPPOR7S手机 OPPOR7手机

虽然说OPPO R7的5英寸显示屏是单手握持与视觉效果之间的极佳平衡,但是对于更加喜欢大屏幕的中国用户来说,R7的显示屏如果能再大一点就更完美了。OPPO R7s顺应用户需求,配备了5.5英寸AMOLED材质1080p显示屏,400PPI更是带来极其细腻的画质。更为主流的屏幕尺寸,自然能够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

OPPO R7s的边框缩窄到了2.2mm,它比R7的边框窄了14.7%,屏占比提高了8.5%,屏幕宽了10%,但机身总宽度只增加了6%,视觉效果大幅提升的同时,更保持了绝佳的握持感。

总体来讲:OPPO R7是单手操作的极品,可是对于喜爱大屏的爱好者OPPO R7s做到了,不仅在视觉上提升,而且也更好的诠释了手感的完美持感。

第五、OPPO R7s内存再次升级

OPPOR7S手机 OPPOR7手机

相对OPPO R7来说,OPPO R7s在硬件性能上的提升可谓十分明显。首先在网络制式方面,OPPO R7s除了移动版之外,还将具备4G全网通版本,做到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张网络4G通吃。

其次硬件方面,OPPO R7s全网通版与OPPO R7s移动版这两个产品都拥有4GB RAM和32GB ROM,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卡扩展。相对开机后仅剩1.5GB RAM的传统2GB RAM手机来说,4GB RAM手机在运行了15个常用APP之后依然拥有高达1.9GB的剩余RAM,让智能手机用户再也不要为了“杀进程”担忧!同时,为了照顾不同用户的需求,OPPO R7s全网通版本还将推出3GB RAM的普通版本以供选择。

总体来讲:OPPO R7s在内存上远远超过了R7,这样一来更大的满足了用户的需求,这样的贴心之举也只有OPPO R7s了。

拍照技术

OPPOR7S手机 OPPOR7手机

OPPO R7s与R7在拍照配置上也不相上下,OPPO R7s配备了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德国施耐德认证镜头。OPPO R7s后置摄像头采用了1/3.06英寸isocell技术CMOS感光元件,单个像素点面积为1.12μm,是目前十分主流的手机拍照硬件配置。

则OPPO R7配备了1300万像素isocell技术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黄金视角前置摄像头,是目前十分主流的手机拍照硬件配置。

操作系统

OPPOR7S手机 OPPOR7手机

OPPO R7s与R7都搭载了最新的ColorOS 2.1操作系统,它实用亦美观,是迄今为止最好的ColorOS版本。除了变得更加漂亮,ColorOS 2.1还提供了更多有趣、有用的功能,本身进化更为完善,如可以自动清理系统垃圾的睡眠修护、让操作变得更为便捷的手势体感、让生活更为便利的生活服务以及OPPO手机用户专项的会员服务等,让手机变得更加好用。

写在最后:OPPO R7目前编者正在使用的手机,而OPPO R7s与R7这两款机型都打动了我。可是哪款适合你呢?OPPO R7s无论是从功能上还是硬件上讲要比OPPO R7多。闪充技术上OPPO R7s还贴心的开发了省电精灵,让你的手机用上一整天,默默的说一句OPPO太贴心了。另外,在内存上OPPO R7s更大限度的让用户再也不要为了“杀进程”担忧!OPPO真是贴心到家了。

至于选哪款?OPPO R7s与R7就目前OPPO官网价格来说相差300元,其整体性能相差不大,主要是机身尺寸与功能上的区别。所以在选择时,主要看自己注重什么,如果注重小巧时尚,那么更低价位的OPPO R7无疑更值得推荐;如果喜欢大屏影音娱乐,并且要求手机待机一整天、手感达到完美的话,那OPPO R7s无疑更值得为你推荐。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7s手机OPPOR7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