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一加处处联姻 血战双11搞什么名堂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11-04 11:14:17

眼下,一加联姻众多,双11还未到企业算是坐不住了,此时的一加联姻很是明显,也想着在双11“捞”上一大票粉丝,才会把事情搞得如此之大。10月29日才刚刚过去,新机一加手机X明天就迎来了首销日,此时,一加处处联姻,编者倒想看看能搞出什么名堂来。

一加处处联姻 一加双11搞名堂

处处联姻处处留情,在10月29日刘作虎把玩新机新机一加手机X时,现场就引起众人欢呼,我同学知道我去了一加发布会现场还特意问我能不能找人第一时间拿到手,我摇摇头再等等吧。

这么说来,才刚过去几天新机一加手机X迎来首销日,同学你可以入手啦。

一加处处联姻 一加双11搞名堂

发布会现场刘作虎把玩新机时那叫有魅力,因为有一加手机X才有如此之效果,可能是灯光问题,编者现场看得情形就是如此。

话说回来,一加手机X将于11月5日全网正式开售,像我同学那样想买而没有路径的人,你们的福利到了。一加处处联姻,看来这个名堂算是搞大了。

1.在京东商场、天猫、苏宁易购、1号店、亚马逊、手淘烧客频道等电商平台可直接购买一加手机X。

2.打滴滴快车,得一加手机X邀请码:11月5日上午10点到11月6日上午10点,用户使用滴滴快车服务后可获得一加手机X购买邀请码,凭借邀请码即可在一加官网购买一加手机X。

3.自首销日10点起,在一加科技官方指定的大学生购买渠道分期乐官网及APP上下单购买,首批下单用户将获得12期免息优惠,月供低至125元还可轻松享受零首付。

这么说来败家老娘们又闲不住了,一加也算是贴心之举了。面对双11来临之前,企业干劲十足,至于结果如果就这些个败家老娘们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处处联姻一加双11搞名堂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