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中国出征超模身材如何?看维秘OPPO R7s自拍效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木木   发布时间:2015-11-11 15:52:29

纽约当地时间11月10日,一年一度万众期待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终于开始啦!这场内衣秀估计让大部分男生们得流多少鼻血,除了众多一线维秘天使现身,其中包括中国的超模奚梦瑶和何穗更是性感出征。然而,编者惊奇的发现了一个秘密,拿玫瑰金色OPPO R7s自拍照更让这些超模们甚是喜欢。


“超模”更是“美”的代名词,她们在自拍时候更是要追求美颜的极致!OPPO R7s玫瑰金色拥有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比苹果iPhone 6s Plus的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更高,并且配备业界首创的“极致美颜”拍摄功能,让自拍变得更加轻而易举,即使天生拥有极致美颜的维秘超模们,也绝对爱不释手。你看不但有gogoboi与超模何穗的合影自拍,更有超模奚梦瑶的亲身示范,让你看看超模是如何自拍的!

一媚一笑动人心魄,这样的语句自然是来形容美人的,像超模奚梦瑶这样的绝色美人是如何自拍的?奚梦瑶拿起同样美得不可方物的OPPO R7s玫瑰金色,这样一种“极致美颜VS极致美颜”的画面,真是看醉旁人。科技产品如何才能配得上超模的气质?这绝对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OPPO R7s拥有OPPO做“至美手机”产品的一贯基因,“美”这件事已经深入OPPO产品的骨髓,拥有精致设计精湛做工的OPPO R7s使用业界顶级工艺,站在国际舞台上也毫不逊色,而今年超火的“玫瑰金色”也为这款产品增添了不少魅力。

OPPO R7s在时尚界能够引起如此高的关注度,在双十一这个剁手节,更令人意外的是,OPPO也的出现在了销量和销售额的排行榜之上,从天猫内部得来数据,OPPO R7s成为了2000-3000元价位段销量冠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木木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7s自拍效果维多利亚的秘密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