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手机电量从早用到晚 网友调侃:这豪爽是东北汉子?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2 15:23:07

到冬天外出跑新闻那可是需要勇气的,又冷手机再碰上没电那简直是晴天霹雳,头都大了。手机续航一直是手机界的痛病,至今未得到缓解,假如手机电量从早用到晚的话,网友调侃:这豪爽是东北汉子?

手机电量从早用到晚

编者自从用OPPO R7以后,算是对于前几年我来说受大罪了,之前天天去哪儿跑新闻充电宝从未离开过手机,话说每天背着这样的辐射我也是醉了。OPPO R7从今年6月份入手后外出跑新闻都信心满满,原来只因电量十足。

作为OPPO R7升级版OPPO R7s在手机续航上更加贴心设计,闪充、大电池外加省电精灵可以让你的手机待机一整天。当然这待机一整天可不是说说就可以的,OPPO提出了一种最为接近用户真实使用情况的测试方法——机械手测试。

手机电量从早用到晚

OPPO机械手测试,是将手机放置在测试机构里面。然后按照测试标准,依次运行测试标准里的程序。在测试标准里,模仿手机重度用户的使用习惯,覆盖了通话、微信、微博、新闻、上网、游戏、视频等众多场景。每一轮测试为80分钟,每一轮测试后停用20分钟,即100分钟一个循环,反复进行。

最后结果就是OPPO R7s取得13小时15分钟的续航时间。这样的数字也是巧合吗,比1314还要长,手机电量从早用到晚,网友调侃:这豪爽是东北汉子?这样成绩也是令人蛮爽的。

手机电量从早用到晚

手机电量从早用到晚OPPO R7s,比一生一世还要长,对于我这个经常外出跑新闻的人不耽误从早与另一半他甜蜜一整天喽!这样的我离结婚还会远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手机电量从早用到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