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工艺比肩魅蓝metal 青葱手机12月发布会怎样?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6 17:15:35
双11刚刚过去,手机热度不减,然而有这么一款手机,不抢双十一热度,声称要做大家满意的手机,用户不要塑料壳,董事长便怒砸手机换金属壳,其工艺更是比肩魅蓝metal。


青葱新品是由一整块航空级铝合金经过CNC精雕刻、纳米膜内注塑技术等49道工艺精雕而成的机身包裹住精致排列在高强度超轻镁合金配合不锈钢锻压锁扣组合而成的坚硬骨架上的内部组件而成。

CNC 即数控机床,是一种由程序控制的自动化机床。该控制系统能够逻辑地处理具有控制编码或其他符号指令规定的程序,通过计算机将其译码,从而使机床执行规定好了的动作,通过刀具切削将毛坯料加工成半成品成品零件。

然后再用先进的3D立体喷砂技术ANODIC OXIDATION(阳极氧化)技术给外壳上色。在轻便坚硬的同时给予美的享受和品质的生活。在坚硬轻便的同时给予您潮流般的享受.经过259道工序,364个小时制作而成。

除了外观工艺外内部核心也不示弱,采用成本较高、难度较大的三段式结构黑色主板(苹果主板为黑色),元器件排列“美”而有序,更合理的利用机身有限空间,尽可能保证电池体积占比,使电池容量更大;机身内部铝镁合金骨架,保证机身坚固轻便。

指纹识别“更聪明”帮您解决由于指部油污而无法识别的问题,汗手用户的福音360°解锁,无论您是怎样“体位”都能顺利解锁。彻底和“反人类”设计说再见。

除了工艺以及材质外,还有什么更多特殊的功能呢?让我们期待12月4日发布会的到来,揭晓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功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elma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工艺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