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OPPO 华为 vivo成绩来得太突然 安卓宝座不可能是它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9 14:22:21

手机界里最不欠缺的就是热闹,如今过了扎堆发布新品的时候了。眼看着进入寒冬,处于冷清状态,可是不然。编者最新得出一组数据,谁都不相信安卓第一的宝座是它?只能说OPPO 华为 vivo成绩来得太突然。

OPPO安卓宝座 OPPO华为vivo成绩

OPPO、华为、vivo成绩来得太突然,当企业纷纷晒成绩单的时候,此企业低调用数据说话,到底是谁呢?先给大家上一组数据来说,大家一眼就可看明白了。

OPPO安卓宝座 OPPO华为vivo成绩

从上面的图片来讲,是根据赛诺最新周度零售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10月,国内品牌OPPO是安卓界的第一。据OPPO副总裁@吴强Alen刚刚在微博上表示,自家的R7s在天猫双11活动2000-3000元这个价位的手机中拿下了销量第一的头衔。

如今的手机厂商为了吸引用户什么饥饿营销、价格战及品牌战统统都用上了。到底一款什么样的手机才是你们的菜会有如此的成绩?

OPPO一直专注于线下,而此次线上成绩如此的惊人,也是太让人出乎意料了。OPPO R7s凭借外观漂亮,吸引一大批少女粉,女孩子拿着还是很范儿的。另外OPPO一句火遍大江南北“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让你手机待机一整天外加大电池及省电精灵足足让你在深夜地铁可以与家人通个暖暖的电话。

OPPO安卓宝座 OPPO华为vivo成绩

OPPO安卓宝座 OPPO华为vivo成绩

OPPO安卓宝座 OPPO华为vivo成绩

OPPO安卓宝座 OPPO华为vivo成绩

而一款玫瑰金色OPPO R7s再次俘获无数少女的心,只有给大家上图了。OPPO成绩来得是太突然,当然也离不开企业低调踏实做事的精神。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安卓宝座OPPO华为vivo成绩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