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多款机型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你会选择哪款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20 10:43:08

三星S7和三星S7 edge;vivoXplay 5S;锤子Pro版本都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骁龙820是高通首款采用自主设计ARM 64位架构的处理器,搭载了四个Kryo CPU,主频最高2.2GHz,并且采用了先进的三星14nm FinFET工艺生产。

整合GPU也是最新顶级的Adreno 530,全面支持OpenGL ES 3.1+ AEP、OpenCL 2.0 Full、Vulcan、RenderScript、64位虚拟寻址DirectX 11.2、硬件曲面细分、几何着色器、可编程混合,并降低了功耗。

三星S7和三星S7 edge:

多款机型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你会选择哪款手机?

据外媒报道,美国CDMA网络运营商如Verizon、Sprint和US Cellular版三星S7/S7 edge都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中国移动版三星S7/S7 edge也是如此。

vivoXplay 5S:

多款机型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你会选择哪款手机?

vivo Xplay 5S的配置,其或采用6英寸4K屏幕、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相位对焦+激光对焦、五轴光学防抖、207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Xplay作为vivo最高端的旗舰系列,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一起期待vivo的新品发布吧。

锤子Pro:

多款机型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你会选择哪款手机?

Smartisan T2 Pro很有可能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并采用隐藏式的背部指纹识别模块;至于该机是否会搭载诸如压力触控,全金属机身在内的高端配置,还要等进一步的消息来确认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骁龙820处理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