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夸下的海口 你们是否真的掩泪也要去完成呢?

【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1-26 17:31:42
新兴市场的地位逐渐被挖掘,而对于手机行业而言。现阶段市场趋于饱和,开发发展中国家的市场成为当下最为主要的任务,而对于印度市场而言,国内众多厂商纷纷进驻,但是取得好成绩的却少之又少。近日联想再爆惊人计划,计划明年在印度市场实现生产1000万部手机的愿望。

就现阶段而言,印度虽然是智能手机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但是想要轻松拿下这个市场并不容易。而联想的目标是成为该市场中的第二厂商,也只是停留在口头上而已。

所有的计划均停留在计划上,联想还计划将其位于印度清奈(Chennai)工厂的产品出口到其他市场,并使得该公司旗下两大品牌的更多智能手机型号产品实现本土化生产。这也仅仅是计划而已。

虽然这些都是计划,但是联想手机确实有一张可以拿得出手的底牌,MOTO这个市场中举足轻重的老品牌。联想将市场欢迎的手机订制项目Moto Maker引入印度市场,可以实现本土化的大规模生产将能够快速发展起来。

而这个Moto Maker的优势则是在于用户可以对其智能手机后壳进行定制化,这也就可以看出本土化的定制对于用户而言更为受欢迎,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搞机着实是一项可以快速发展的项目,而在与RAM和屏幕上均可以实现定制化服务。

现实中的环境更加糟糕,除了要与印度本土本派竞争之外,还要来自于中国的友商相抗争。所以如果实现超高的目标则很难以实现,未来联想的路还有很有,而这或许仅仅是前行中的第一步。自己吹过的牛,含着泪也要去完成。
netease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联想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