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去年罗永浩口撕王自如 明天轮到谭文胜和雷军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03 14:13:07

在手机圈向来都不缺少撕逼大战,向来也不缺好戏看,为了上头条也是蛮拼的试问你们有没有和汪峰商量过,不过这年头来厂商多了,为了上头条必须得拼一把!毕竟有关注度才会有销量啊!

去年罗永浩口撕王自如 明天轮到谭文胜和雷军

去年罗永浩口撕王自如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年,下面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去年的事件,王自如科技圈著名评测家,在锤子手机的评测中指出了很多问题,这让一直能言巧辩的罗永浩怎原谅,在优酷直播间辩论的时候,罗永浩这个老腊肉当然不会给80后王自如任何机会了,不给王自如留一句说话的机会,王自如也只能一句一句说OK了,最终只能在评测中出现的错误向公众道歉!只能说姜还是老的辣!

去年罗永浩口撕王自如 明天轮到谭文胜和雷军

过去的就过去了,咱们来说说在明天即将上演的好戏,已经开过两次媒体沟通会的青葱手机即将在明日发布,此次青葱手机发布会获得了科技圈小伙伴众多的关注,想看看青葱手机究竟如何对抗小米,对抗雷军!

去年罗永浩口撕王自如 明天轮到谭文胜和雷军

在此前,谭文胜两次将小米告上了法庭,自此之后和小米杠上了,反正谭文胜的意思就是我用和小米一样的价格卖出更高逼格的产品!并把此次青葱新品定位压轴好戏!明日青葱即将召开发布会,青葱此次新品采用目前流行的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其中金属机身为一体化,外壳材质选用航空级铝合金,机身内部采用铝镁合金骨架,指纹识别除市面上的基本功能外,还有其它黑科技。在技术上,青葱自主设计了成本高、难度大的三段式黑色主板,且定制rom,使用更纯净的手机系统。然而,这些都还不算什么,最令人惊掉下巴的是青葱新品将采用6寸2K屏幕,电池5100mAh,内存4+128G,此外还支持全网通。

写在最后

当初罗永浩把王自如说的无话可说,只能说锤子手机有与此对抗的资本,那么此次青葱拿出这么牛的配置,想必雷军也不得不关注吧!青葱手机究竟怎么样,让我们静等明日青葱手机发布会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青葱雷军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