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青葱偏执的CEO 仅有1个月产品推倒重来日以继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2-03 14:09:58
全球经济一体化的现在,经济并不那么景气,各行各业都不易,对于打工的人来说更不易,因为工作并不是你想要就能要,所以大部分人的工作并不如意,而遇到刁难的老板也都只能一忍再忍,对于偏执的老板敢怒而不敢言,最终才能保住来之不易的饭碗。

而近日编者通过微博得知一个对于员工来说“丧心病狂”的消息,新产品发布会前将产品重新推到重新再做,历经多日的艰辛后,割舍掉,日业加班再出新产品。先不说浪费金钱不说,光工程师们的重新再做都是个问题,毕竟时间是有限的,就是这样任性,青葱CEO只对产品负责,不将就,只要是不符合消费者口味的产品,就要重新做。遇到这样的CEO,员工们会有何感受呢?

相比心中会有无数匹“草泥马”奔腾而过,但是这看到困难的同时也会出现机遇,事情有时并非老板在做,而是一个团队,团队的成功才是真的成功。在偏执的CEO手下必有一群偏执的员工,打工跟对领导可以说是向成功迈出了一大步。

工程师们成为百万富翁可能就在一瞬间,青葱手机CEO谭文胜微博公开发言,豪气的表示我很喜欢这个漫画设计,对此我个人拿出1000000人民币奖励我司创意团队。这也就意味着该团队因为此设计,将会得到一笔不菲的金额。看来偏执的CEO有时还是可以人行道挥金如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青葱偏执的CE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