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去长城公车上它吸引了我 OPPO等我来擒你吧!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03 16:13:50

身为北漂的我们,为什么要加上我们呢,想必大多数来说都是北漂。前不久的周末跟着同学去了一次长城,再怎么快的车也要3个小时,无聊之时就拿起手机看电视,整整看了一路。最后它吸引了我,OPPO等我来擒你吧!

OPPOVOOC闪充技术

话说一整路的手机电量都未认怂,电量依然精神满满,看电视的正是OPPO手机,也是编者同学前段时间不久买的玫瑰金OPPO R7s。我惊讶了,它吸引了我,OPPO等我来擒你吧!当时我就别的不想,如今的手机续航是眼下痛病,OPPO R7s是拿什么来支撑的?

同学很傲慢的说OPPO的VOOC闪充技术,这我才慌神过来。原来红遍大江南北的那句“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竟然是真的。

OPPOVOOC闪充技术

如今三星华为手机几乎都应用了快充技术,可是为何OPPO的VOOC闪充技术这么受人喜爱。VOOC闪充是OPPO独立自主研发的快速充电技术,并申请18项专利,将最快充电速度提升了4倍以上,并有无懈可击的智能全端式五级防护,是全世界最快最安全的手机充电技术。

OPPOVOOC闪充技术

我同学还说我试验过OPPO R7s可充电5分钟即可打电话2个小时,30分钟手机电量可直接充到75%再加上此次OPPO又推出省电精灵足足让你的手机待机一整天。

OPPOVOOC闪充技术

除此之外,VOOC闪充还获得了“最佳技术创新奖”以及国内外多家权威检测机构的认证!看来已然深入民心了。OPPO等我来擒你吧!这样你还在为手机电量为难吗?这还用想,也是醉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VOOC闪充技术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